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周琦被火箭下逐客令,姚明也帮不上忙
www.wforum.com | 2016-09-22 05:07:18  中国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琦被火箭下逐客令,姚明也帮不上忙

  今年火箭队以二轮签拿下周琦后,周琦团队在炒作国内媒体和运作周琦与火箭队签约等等活动异常活跃,甚至希望通过姚明与火箭队管理层协商,但姚明只是答应从旁协助。

  周琦被火箭下逐客令,姚明也帮不上忙,返回国内联赛或成定局有报道称如果不是周琦在奥运会上的不尽人意的表现,火箭队本是非常可能在新赛季签下周琦的。中国大部分球迷也对周琦充满了困惑与愤怒,一个2.2米的大个居然场均1.2个篮板,这实在让人匪夷所思,也让火箭队心寒。虽然火箭队明确告知,新赛季是不可能签下周琦并且积极运作周琦参加火箭队的季前赛,但其团队并不死心。

  周琦被火箭下逐客令,姚明也帮不上忙,返回国内联赛或成定局于是周琦以“赴美训练”为名,开始在火箭队的训练,但是火箭队内部人员透露,并没有人邀请过周琦来训练,全部都是周琦团队自己在运作,火箭没发表任何声明。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和球员的回归,为不影响新的赛季开始,火箭队还是对周琦团队下了软性“逐客令”,要求周琦团队限期回国。

  周琦被火箭下逐客令,姚明也帮不上忙,返回国内联赛或成定局莫雷和新疆队董事长侯伟也第一次进行通话,莫雷说要派一个体能师到新疆跟周琦一个赛季,并将于10月12日中国赛期间与侯伟会面。在火箭从NBA申请特许的情况下,未签约的周琦随队训练,效果不错。周琦将参加24日在喀什进行的与宏远的“喀什古城杯”友谊赛,以及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