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3-0胜哈萨克 夺得亚洲杯冠军
www.wforum.com | 2016-09-21 04:33:09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排3-0胜哈萨克 夺得亚洲杯冠军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6年第五届女排亚洲杯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二队全场发挥稳定,3-0零封哈萨克斯坦,为小组赛告负复仇,也拿下了五次赛事中的第四次冠军,三局比分分别是25-19、25-19和25-13。哈萨克斯坦获得亚军,泰国获得季军。

  中国女排二队击败了泰国进入决赛,哈萨克斯坦则是淘汰日本晋级。此役中国队首发为:李静、张常宁、杨舟、郑益昕、龚翔宇、姚迪、单丹娜。

  首局比赛,龚翔宇率先发难,中国队3-0领先,龚翔宇发扣发威确立领先,很快中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哈萨克持续追分,李静下球稳住局势,杨舟短平快、龚翔宇造打手,攻拦占据优势的中国女排16-9拉开比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杨舟、龚翔宇继续得分,哈萨克并不放弃迫近比分,郑益昕背飞、龚翔宇后二确保领先,张常宁四号位直线得分,中国队获得局点,哈萨克发球出界,中国女排25-19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 2-4落后,郑益昕、李静追分,龚翔宇进攻依然稳定,李静强攻,中国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哈萨克一度追平比分,张常宁命中再度领先,哈萨克自身失误增多,中国队乘势拉开比分,随着龚翔宇三号位直线命中,中国女排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依然发挥稳定,姚迪发球破坏对手一传,龚翔宇打中后逼出局点,张常宁四号位重扣直线得分,中国队以25-19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龚翔宇继续发威,中国队拦网也给力,很快确立领先。杨舟短平快、发球继续得分,张常宁扣球命中,中国女排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哈萨克士气低迷失误不断,中国女排一攻、拦网稳定,比分被进一步拉开,14-1。龚翔宇、张常宁依然进攻稳定,中国女排16-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哈萨克斯坦放下包袱开始追分,但中国队叫暂停后稳住局势,李静、龚翔宇、姚迪、张常宁稳稳拿分,中国队获得赛点,姚迪二次球得分兑现赛点,从而25-13拿下第三局。总分3-0获得冠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