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乒新天才逼急马龙继科许昕 获刘国梁赞赏
www.wforum.com | 2016-09-17 03:05:05  指挥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里约奥运会之后,蔡振华表态按照目前国乒的总体态势,至少还将统治10年时间。蔡指导如此淡定乐观不是吹牛逼,因为国乒的人才实在太多了,除了大家看到的樊振东以外,同样来自广东的林高远也悄悄地成为又一给力的后起之秀。

  林高远出生于1995年,已经是国乒又一小鲜肉了,虽然他没樊振东那样成名很早,但是势头非常不错,目前他已经拿到两个乒超联赛的冠军,也是马龙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小师弟,今年年初的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可谓一炮而红,获得了刘国梁的点名赞扬。

  国乒新天才逼急马龙继科许昕 获刘国梁赞赏 成樊振东最大对手林高远是左手横拍选手,4岁开始练球,15岁在全国锦标赛随队收获了男团冠军,因此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在世界21岁以下青年赛上表现非常突出,去年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青年组男单冠军,因此也在国乒获得了一席之地,其中左手正反手能力均衡,尤其是反手质量已经逐渐达到一流水平。

  他也是乒超联赛锻造出来的新星,2013年开始为宁波海天俱乐部效力,过去三个赛季夺得两次总冠军,而且并非打酱油的角色,年纪轻轻就能担当重任,让林高远充满竞争意识,成为世界冠军是他唯一的目标。

  国乒新天才逼急马龙继科许昕 获刘国梁赞赏 成樊振东最大对手今年年初的直通吉隆坡世乒赛队内选拔赛上,林高远以4胜5负获得了第5的成绩,仅次于出征里约奥运会的四大主力,而且别看他输了5场球,面对马龙、许昕和张继科三位绝对大哥,林高远都是4-5惜败(大循环9局5胜制)。

  许昕如此评价林高远,称这位国乒师弟的左手反手回球质量非常高,甚至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准,自己只是经验更老到才赢得比赛,与国乒三大主力交手,每次都把老大哥逼急,也获得了刘国梁的注意和赞赏,称赞林高远正反手很均衡,训练很刻苦,目标端正,只是内心还不够强大而已,假以时日能成大器。

  国乒新天才逼急马龙继科许昕 获刘国梁赞赏 成樊振东最大对手事实上,林高远已经和樊振东一起成为国乒20岁年龄阶段最强的选手。按照国乒的年龄结构来看,马龙和张继科都不会马上退役,但毕竟东京奥运会时他俩就32岁,会不会逐渐淡出也难以预料,而许昕届时也都30岁了,国乒确实需要后起之秀顶上来。

  目前樊振东毫无疑问是下一个领军人物的最佳人选,但只有一个小胖是不够的,年龄相仿的林高远必然是重点队员之选。从刘国梁孔令辉、马琳王励勤到张继科和马龙,林高远若好好发展,他也将与樊振东组成又一对年龄差距不大,彼此互相竞争促进的双子星,毫无疑问若要选一个樊振东未来的最大对手,非林高远莫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