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创纪录!梅西欧冠六戴帽超C罗
www.wforum.com | 2016-09-14 11:26:45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创纪录!梅西欧冠六戴帽超C罗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战开打,巴萨坐镇主场迎战苏超劲旅凯尔特人。最终,巴萨在主场以7-0 的比分血洗凯尔特人,梅西首发出战打进3球,并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这是梅西在欧冠赛场第6次上演帽子戏法,成功超越C罗成为欧冠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

  不久前的几个月,梅西遭受了太多了困难。先是因偷税案出庭,虽然没有被判入狱,但是这令梅球王的声誉受损。随后是百年美洲杯,梅西带领阿根廷一路走到了决赛,但在面对智利时的比赛里,他踢飞了点球,球队连续第二年无缘美洲杯桂冠。赛后,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显然他很失望。

  不过,梅西还是在不到50天后回归阿根廷国家队,他依然不舍得这支队伍。9月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展开第8轮争夺,阿根廷主场面对乌拉圭,梅西回归就远射破门,帮助球队以1-0获胜登顶积分榜。

  回到巴萨,梅西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争夺所有可以得到的冠军,而欧冠显然也在列。

  本场是巴萨新赛季欧冠首战,主场面对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由于上轮联赛巴萨主场1-2爆冷不敌升班马阿拉维斯,此役亟须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而梅西作为球队核心,他以身作则冲在前头。

  上半场,梅西两次接到内马尔助攻破门,帮助巴萨2-0领先凯尔特人。易地再战,梅西和苏亚雷斯相互助攻取得进球,巴萨在诺坎普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而据外媒统计,本场是梅西在欧冠赛场的第6次帽子戏法,其他五次分别是在对阵阿森纳、比尔森胜利、勒沃库森、阿贾克斯和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完成的,这让梅西超越C罗成为欧冠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

  在创纪录的同时,帮助球队迎来胜利,这样的梅西难以阻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