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未来对手在欧洲 朱婷留洋有利中国
www.wforum.com | 2016-08-27 05:23:55  新闻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未来对手在欧洲  朱婷留洋有利中国

  朱婷的留洋生涯即将开启

  晨报讯 在结束了里约奥运的征程之后,中国女排头号得分手朱婷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官方已经正式确认与朱婷签约。据悉,朱婷的年薪达到110万欧元,仅次于土超另一豪门费内巴切引进的韩国球星金延璟的120万欧元。

  据了解,朱婷的这次转会是郎平帮忙联系的,瓦基弗银行队是郎平曾经执教过的球队。新赛季,朱婷将身披5号战袍征战土超。据悉,朱婷将于9月中旬前往瓦基弗银行队报到。

  自从在2013年瑞士精英赛和世青赛闪亮登场后,朱婷就逐渐成为郎平麾下最犀利的攻击手,经过了2014年世锦赛和2015年世界杯的锤炼,她已然成长为世界顶级的主攻手。今年上半年,经郎平牵线,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开始和朱婷接触,不过由于当时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任务艰巨,无论球队还是朱婷本人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在结束里约奥运会征程,并帮助中国女排重夺奥运冠军之后,朱婷转会的事情也自然水到渠成。而让这位顶级主攻手加盟欧洲高水平俱乐部,也是郎平希望看到的。郎平表示:“朱婷未来的对手在欧洲,我觉得像朱婷这个水平一定要出去打球,多跟外国选手交流,而且国外联赛挺时尚的,世界上最先进的打法都在,一个队中会云集世界上很多好的运动员,这对朱婷和中国女排的未来都很有利。”

  瓦基弗银行队是当今世界职业排坛的豪门,曾10次获得土耳其联赛冠军。上赛季,该队获得土耳其超级联赛冠军和欧冠联赛亚军。和朱婷打对角的主攻手是美国女排主力、世锦赛MVP希尔,副攻位置则是入选奥运最佳阵容的塞尔维亚球星拉西奇,接应则是奥运会最佳接应、荷兰球星斯洛特耶斯,球队一半主力阵容入选了里约奥运会的最佳阵容,主教练是荷兰女排主帅古德蒂。瓦基弗银行队主要竞争对手分别是拥有金延璟的费内巴切队和拥有塞尔维亚的博斯科维奇和美国的亚当斯、拉尔森等名将的伊萨奇巴希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