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博格巴体检被1巨鳄紧急叫停!曼联尤文因他闹僵
www.wforum.com | 2016-07-28 04:35:1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曼联和博格巴的交易,无论是转会费,还是个人合同细节,都已经基本谈妥。但是焦急的曼联球迷却迟迟等不到石头落地,期间究竟为何?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披露了如今这桩交易的最后阻力: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所索要的天价佣金。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事项目前已经被搁置,核心原因就是,曼联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都不愿意支付拉伊奥拉高达2000万欧元的佣金。天空体育的记者瓦伦蒂娜-法斯披露,博格巴和曼联的谈判已经基本谈妥,博格巴将在曼联领取130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700万欧元每年的肖像使用权,然而最大的问题就是谁来支付拉伊奥拉的佣金问题。”《阿斯报》更是称,曼联已经准备在迈阿密为博格巴进行体检了,但却被拉伊奥拉紧急叫停。

  瓦伦蒂娜表示:“目前博格巴正在迈阿密度假,8月初他就应该返回尤文图斯开始随队训练了。拉伊奥拉和他在一起,他也是专程前往迈阿密和博格巴说明此事,让他理解这桩历史性的交易必然会诞生一笔极高的转会佣金。然而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曼联不想掏他的佣金——他们已经为博格巴花了1.1亿欧元,而尤文也不想掏他的佣金。

  而刚刚完成伊瓜因转会的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博格巴的交易被搁置了:“博格巴去曼联?我们看吧,事情什么时候有个结果,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停滞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转投曼联的姆希塔良和伊布,他们的经纪人也都是拉伊奥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