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西班牙是强 但比赛可不是看纸面上阵容
www.wforum.com | 2016-06-25 04:12:4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班牙是强 但比赛可不是看纸面上阵容

  小组赛最后一轮,没有成绩压力的意大利0-1负于爱尔兰,主帅孔蒂赛后表示,不应该遭遇一场失利,还谈到了如何对付西班牙等一系列问题。

  孔蒂首先谈到了比赛:“说实话,我认为我们的表现不应该输球。从场面上来看,我们并不处于下峰。爱尔兰的打法相当的直接,他们利用了大量的长传球,传到你的禁区附近,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但很遗憾最后时刻被对手打入1球,而我们还曾打中了一次立柱,所以我认为我们不该输球。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可能爱尔兰的取胜欲望更强,所以他们赢球了。”

  本场意大利有4名球员得到了黄牌,这可能会在淘汰赛当中带来麻烦。对此,孔蒂也相当的不满:“我认为巴尔扎利与因西涅的黄牌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在比赛当中得到了太多的黄牌,而对手动作相当大,但却只获得了2张黄牌,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走运的,因为对方主要是依靠身体吃饭的。”

  在1/8决赛当中,意大利就将面对西班牙。对于西班牙这个对手,孔蒂表示:“西班牙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比赛并不是只看纸面上的阵容,需要场上的发挥决定最终的胜负。我们知道我们必须继续走下去,不忘初心,我们要拿出对阵比利时的水准,打出自己的特点,在比赛当中全情投入。”

  说来颇为讽刺,意大利拿到了小组第一,但却需要面对西班牙,而且赢球的球队可能接下来还要面对德国或者法国,比利时拿到了小组第二,但却面对的是匈牙利,而且如果再赢球的话,面对的将是威尔士与北爱尔兰的胜者,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签位。对此,孔蒂苦笑地表示:“这当然并不是一个幸福的签位,我也非常无奈,但这是规则,你有时候必须要尊重它。”

  意大利赛后众多球员也接受了采访。博努奇称:“我们要在失利当中吸取教训,踢西班牙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知道如何对付他们。”德西利奥说:“这场失利很好的给意大利敲了一下警钟,这反而会帮助意大利。”本场首发的门将西里古表示:“我敢肯定在面对西班牙时,会出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意大利,一支顽强的蓝衣军团。”

  中场大将蒂亚戈-莫塔自信的表示:“我们知道西班牙的弱点与优点,我们只要努力做出自己就能够赢下比赛,尽管他们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我认为我们将晋级1/4决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