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穆帅瓜帅冤家再聚首 英超这画面太美
www.wforum.com | 2016-05-25 03:01:3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穆帅瓜帅冤家再聚首 英超这画面太美

  曼联正式宣布范加尔下课,这去除了穆里尼奥入主红魔的最后障碍,英国媒体普遍披露,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将在本周和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会面,商讨执教上任的最后细节。实际上就在上个周末,门德斯接受新浪体育专访,在被问到穆帅未来时,他回答“两周后给答案”,现在看来,这位超级经纪人的蓝图正在一步步实现。

  在穆帅之前,瓜迪奥拉早已敲定入主曼城。也许真是命运的安排,当今足坛最有恩怨渊源的两位主帅,将在下赛季同居一城,他们的直线距离,将只有4英里。

  西班牙《马卡报》为双雄在英超的聚首所侧目,该报以“城中对决”为题,展望了穆帅与瓜帅的再相聚。“仇恨之战抵达曼彻斯特”,该报这样形容道。

  在两位主帅的影响下,曼彻斯特德比的受关注度将是前所未有的,他们对决的第一站,很可能是在中国北京。7月25日在鸟巢,曼联与曼城将在国际冠军杯中交锋,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入主英超后的第一次握手,有可能就发生在鸟巢的场地边。

  1997年时,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还是同事,他们都在博比-罗布森手下工作,但在2008年,事情发生了变化,巴萨任命瓜迪奥拉为主帅,从此两人在主帅的舞台上成为一生之敌。2010年,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诺坎普胜利狂奔,2011年,两人的恩怨延续到西甲世纪之战,如今在曼彻斯特的阴雨中,两人又将再次单挑、面对面拔枪……

  “我们一起工作过四年,他知道我,我也知道他,就这样。”瓜迪奥拉在2011年4月时这样评价自己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有时候,一个和你有关系的人,干了他所干的那些事,会让你感觉很糟。”而穆里尼奥此前曾暗讽瓜迪奥拉去德甲拜仁,是挑容易的活儿干,如今在乱世英超重聚,两人都需要踩着对方的尸体去再次证明自己。

  2015年12月17日,瓜迪奥拉正式告知拜仁高层不会续约,就在同一天,切尔西宣布解雇穆里尼奥……这样的巧合,令人慨叹难道真是命运的安排?如今,答案揭晓,这对命中注定的冤家,人生轨迹又将发生碰撞,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旷世对决,将为英超点燃最旺的一把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