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大巴黎又内讧!伊布成全队公敌
www.wforum.com | 2016-05-02 04:08:16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巴黎又内讧!伊布成全队公敌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的头号射手伊布已经宣布将在今夏即将离开巴黎——除非把埃菲尔铁塔换成他的雕像。然而他在巴黎的这最后几个月的日子似乎并没有那么想象的好过。继和奥里耶、范德维尔曝出矛盾后,法国《队报》披露,在当地时间周三,伊布和拉比奥特也爆出了严重的冲突。

根据《队报》的描述,事件发生时全队正在进行训练课,据报道,伊布不满拉比奥,认为他的防守动作过大,双方随即爆发了激烈的口头冲突,在场上对骂。此后《队报》的跟进报道中披露,这时拉比奥特试图像他们过往的那样去跟伊布开玩笑,然而瑞典人没有给出一丝积极的回应,随后二人的矛盾从口头升级到了肢体冲突(both verbally and physically)。

根据《队报》称,最后蒂亚戈-席尔瓦上前拉架,才将两个人惊险分开。这则事件正发生在巴黎豪夺国内联赛杯赛双冠王后,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由众多比基尼美女环伺的庆功会后。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伊布和拉比奥特第一次冲突,去年暑期美国行时就有一次类似的冲突。

大巴黎内讧!1大将更衣室对骂伊布 怒摔门而去

作死!巴黎后卫言语侮辱主帅+伊布 无缘战切尔西

这不是本赛季第一次伊布和队友曝出冲突了。前不久,在大巴黎9-0狂虐特鲁瓦的比赛半场,伊布和荷兰大佬范德维尔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最后气的荷兰大佬丢下比赛,直接摔门而去,并且坐飞机返回了荷兰。在今年2月,奥里耶则在一次球迷互动中说巴黎主帅布兰科给伊布口X,此后这名边卫也遭到了内部停赛的处理。

此前有消息称,伊布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随穆里尼奥加盟曼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