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记者的这个提问 把NBA球星惹火了!
www.wforum.com | 2016-04-26 02:41:4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记者的这个提问 把NBA球星惹火了!

  金州勇士队在客场121-94战胜了休斯顿火箭队,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1。赛后一记者利用休斯顿洪水的提问引起了勇士队球员格林的不满,同时球迷们也十分不满,据网友爆料这名记者来自中国。

  赛后有记者借休斯顿遭遇的洪水灾害来提问,而格林对此十分的生气,并谴责了那名记者。后来有网友曝出当时提问的是一名来自中国的记者。

  这位记者用口音很重的英语提问道:“去年勇士造访休城的时候,G3没有洪水你们赢了,G4遇到洪水你们输了;而今年休斯敦又遇到洪水,你们则是在G3输球G4赢球……”

  面对这么无聊的提问和记者磕磕巴巴地表述,格林很生气,直接打断了他,称:“哥们,我知道休斯敦遭遇了洪水,我也说自己会为休城人民祈祷。我不知道你问这些是不是想要让我说一些引发争议的言论,但我不会这么说的。因为我为休城人民难过,受灾的人失去了房子、车子,还可能失去自己所爱的人,而你却想用这件事让我引发争议?我不会那么说的。”

  “你这种做法真是太糟糕了。假如我是休斯敦人,我肯定会尽可能帮助灾民。”他说,“我相信别人也会这样了,你也看到别人的捐款了,你这样做真的很不好。人民可是在受灾,有人可是失去生命了啊。别再问我这种问题了,真的很糟糕。”

  在他说完之后,现场一片寂静。休斯敦洪水导致至少7人丧命,格林显然认为在这样的灾难面前,篮球比赛是不值一提的,他的人道精神疑也值得赞赏。

  网友纷纷对这名记者的提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i dont even get this, what does a flood have to do with bball?

  我完全不理解,洪水跟篮球有什么关系?

  2.You honestly should get banned or something for asking a question like that.


简介: Draymond Green Blasts Reporter Who Compared Warriors To Houston Floods!

  讲真,问出这种问题你应该被吊销采访资格

  3.Dumbest question ever.史上最愚蠢的提问

  4.Raining threes was the reporters idea.记者的意思是把3分雨比作洪水

  5.What a weak ass question. Sounds like he was trying to provoke Draymond specifically too, knowing that he's a vocal guy.

  真是弱爆了的问题,听着像是这人想激怒格林啊,他清楚格林是个大嘴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