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看傻!阿森纳奇景再现
www.wforum.com | 2016-04-25 03:30:3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傻!阿森纳奇景再现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国际米兰在意甲第3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3-1逆转击败了乌迪内斯,先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罗马4分,本场比赛的首发也是非常有意思。

  国际米兰同乌迪内斯居然全部排上了全外援首发,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双方出战的22位首发球员全部都是外援,没有任何一队派出意大利本土球员首发。

  这是意甲历史上首场全部22名首发都是外援的比赛,也是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的第2场,此前1场是2009年12月30日英超朴茨茅斯对阿森纳。

  其中国际米兰首发球员如下:

  1-汉达诺维奇(斯洛文尼亚)/55-长友佑都(日本),25-米兰达(巴西),24-穆里略(哥伦比亚),5-小胡安(巴西)/11-布罗佐维奇(克罗地亚),83-梅洛(巴西),7-孔多比亚(法国)/11-比亚比亚尼(法国),9-伊卡尔迪(阿根廷),10-约维蒂奇(黑山)

  国际米兰的首发中巴西人有三位,国际米兰直到80分钟之后,换上了两位意大利球员,丹布罗西奥和埃德尔,埃德尔也是收获了一个进球(当然,实际上埃德也是归化球员),而打入其他三个进球的都是外援,约维蒂奇两球,乌迪内斯的泰雷奥打入一球。

  乌迪内斯首发球员如下:

  31-卡尔内齐斯(希腊)/2-瓦格(马里),5-达尼洛(巴西),30-费利佩(巴西)/27-威德默(瑞士),7-巴杜(加纳),22-库兹曼诺维奇(塞尔维亚),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21-埃德尼尔森(巴西)/9-杜万-萨帕塔(哥伦比亚),77-泰雷奥(法国)

  下半场乌迪内斯换上三球员,分别是巴西人托马斯,冰岛球员哈尔弗雷特松以及意大利球员帕斯夸莱。

  附:2009年12月30日英超朴茨茅斯对阿森纳首发名单

  朴茨茅斯:贝戈维奇(波黑)/芬南(爱尔兰)、卡布尔(法国)、本哈伊姆(以色列)、赫雷达松(冰岛)/耶布达(阿尔及利亚)、莫科纳(南非)、休斯(苏格兰)、贝尔哈吉(阿尔及利亚)/博阿滕(德国)/皮基翁内(法国)

  阿森纳:阿穆尼亚(西班牙)/萨尼亚(法国)、加拉(法国)、维尔马伦(比利时)、特劳雷(法国)/宋(喀麦隆)、拉姆塞(威尔士)、纳斯里(法国)、迪亚比(法国)/阿尔沙文(俄罗斯)、爱德华多(克罗地亚)

  阿森纳这场比赛,包括首发和替补共27名球员,26人来自英格兰之外,只有1名替补出自英格兰,比国际米兰同乌迪内斯这场比赛外援人数还有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