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拜仁秘密武器归来! 瓜帅踢尤文早这么用他多好
www.wforum.com | 2016-03-03 01:13:4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仁秘密武器归来! 瓜帅踢尤文早这么用他多好

 本轮德甲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对于刚刚在欧战和尤文图斯恶战一场的拜仁来说绝对是一个考验。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比赛中也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最终还是凭借科曼和莱万的两个进球全取三分。拜仁在下半场发力,也展现了他们攻击线的深度和持续强大的火力。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莱万9分钟之内连入5球,几乎以一己之力就摧毁了狼堡。本场比赛波兰前锋受到了重点照顾,一度很难觅得机会。拜仁在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主动,控球率达到72%,但7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基本没有制造出太大威胁。罗本的右路内切被封得很死,转移到左路之后虽然经常有传中机会,但狼堡球员在中路对落点的掌控做得很好,多次破坏拜仁的传中球。狼堡的反击也有声有色,上半场他们的射正数5-1领先拜仁,不过也没有绝对的破门良机。

  僵局之下瓜迪奥拉很快做出调整,蒂亚戈和里贝里在下半场开始10分钟内连续披挂上阵。里贝里登场之后占据左路,科曼则来到右边。分居两翼的两位法国球员一个利用自己的经验和传球能力,另一个则能够利用惯用脚直接下底突破。两个进球都和里贝里、科曼、莱万三人有关:第一球是里贝里突破被封堵,莱万射门被挡,随后才有了科曼的后点插上破门;第二球则是科曼右路犀利的突破下底传中,里贝里非常机敏地用胸部一停,莱万顺势外脚背直接一垫,皮球准确地钻入右下角。

  这是里贝里复出之后连续两轮德甲送出助攻,“安联国王”用两记巧妙的传球告诉本赛季崛起的科斯塔和科曼,拥有速度和爆发力的两位后辈还有需要学习的地方。里贝里在替补出场的时间里有3次过人,他上场之后也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明显的改观,很快盘活了拜仁的攻势。队长拉姆也在赛后谈到这场胜利时专门说到了里贝里,毕竟从长期伤病中恢复对于一个年过30的球员来说绝不是容易的事情。

  其实进攻阵容的深度一直是拜仁能够后发制人的一大法宝,特别是目前球队已经凑齐了前场进攻的7人组合。无论首发派出其中4人还是5人,拜仁都拥有足够多的后手来撕开对手的防线。不过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中,瓜迪奥拉在84分钟才换上里贝里,科曼和格策都没有出场。有观点就认为瓜帅没有及时调整,致使拜仁在进攻中没有体现出延续性,尤文趁势而起扳平比分。在欧冠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持续性无疑是很重要的。那么在对阵尤文的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瓜帅又会如何部署这条攻击线,让它发挥出最恐怖的威力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