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揭秘曼城如何抢到瓜帅:吓退曼联
www.wforum.com | 2016-02-05 01:34:57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秘曼城如何抢到瓜帅:吓退曼联

    曼城已经确定下赛季将由瓜迪奥拉执教球队。作为当今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瓜帅一直是各路豪门追逐的对象。那么到底为何曼城能够笑到最后?《电讯报》揭秘曼城为了挖角瓜帅已经筹备了4年,甚至于整个球队以及青训系统的革新都是为了瓜迪奥拉的到来做准备。

    《电讯报》称,曼城早就为瓜迪奥拉的到来做好了准备,曼城如今的两位大佬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在2012年加盟曼城,那时他们就开始寻求挖角瓜迪奥拉了。曼城在去年夏天砸重金买下了德布劳内和斯特林,也是在为瓜帅储备球员。最重要的一点,曼城不惜砸重金打造的顶级青训营也是为了给瓜迪奥拉,这位擅长培养年轻球员的主帅提供选材。

此外曼城一直与瓜迪奥拉的经纪人,也是他的哥哥佩雷-瓜迪奥拉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佩雷在去年购买了加泰球队西罗纳80%的股份,而当西罗纳欠债300 万镑时,曼城与其建立了合作关系,曼城通过球员交易给这家球队提供了支持,这一切都是曼城为了与佩雷搞好关系所做的。尤其是过去一年里,曼城在挖角瓜帅问题上表现出的强硬态度让包括曼联在内的竞争者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早前《太阳报》就称,曼城想要成为世界顶级的超级豪门,而瓜迪奥拉是他们雄伟计划的关键。曼城认为瓜迪奥拉会给整个球队以及整个青训系统带来质变,所以曼城才会不惜代价的争抢瓜帅。而今随着球队敲定了这位当世最红的主帅,曼城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