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英媒体服了:英超早晚沦为中超的玩物
www.wforum.com | 2016-01-29 23:42:52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体服了:英超早晚沦为中超的玩物

  中超再一次让英国媒体和球迷震惊了!《太阳报》表示拉米雷斯转会中超,几乎所有的切尔西本土球迷感到困惑,英超的购买力和砸钱规模让人吃惊,这家英国媒体甚至担忧,如果这种事情持续下去,英超在未来或许有沦为中超卫星联赛的危险,中国人早晚会买下C罗这样级别的超级巨星。

  以下为《太阳报》文章摘译:

  拉米雷斯转会中超让我们这个国家感到困惑。为什么一位跟随切尔西赢得过欧冠、英超、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的球员,会愿意加盟江苏苏宁这家上赛季仅仅排名中超第9的球队?答案就是他们提供了一份无法拒绝的报价。这样的故事已经太熟悉了,中国的球队正在飞速的引援和扩张。即使是中超的二流球队的购买力也能和欧洲的传统强队相比。还会有更多的英超球员去中超吗,《太阳报》的调查结果可能是肯定的。

  拉米雷斯在中超不会有思乡的问题,他有很多巴西同胞在这里。斯科拉里、卢森博格、梅内塞斯都在这里执教,而这仅仅是冰山一角。保利尼奥去年就加盟了广州恒大,罗比尼奥也在这里效力过。上个月法比亚诺加盟了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巴西的现役国脚奥古斯托,之前的明星球员贾德森和拉尔夫,还有吉尔都从巴西跳槽到了中超,工资都上涨了3到5倍。巴西名帅蒂特此前还拒绝了一家中国球队的邀请,他指责中国人把他的球队搞得一团糟,不满意的还有球迷,他们都指责球员为钱成了雇佣兵。

  或许现在唯一的疑问是中国人什么时候会买一支英超球队。不是是否会买,而是什么时候会买。中国的财团此前注资曼城,让他们有能力去购买瓜迪奥拉和梅西。还有一家中国公司在上周成为了葡甲联赛的赞助商,并提出了必须让中国球员出场的要求。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曾说鲁尼可以去中超结束职业生涯。特里去年还令人惊讶的去中国搞了一个“中国行”活动,他知道自己如果离开切尔西,根本不会缺少提供大合同的下家。

  越来越多能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球员为了大合同去了中超。保利尼奥去年夏天加盟了广州恒大,登巴巴去了上海申花。热尔维尼奥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吉安在上海上港的工资几乎可以和梅西、C罗相比了。有这样的资本做后盾,未来去中超踢球的明星球员只会越来越多。

  中国人还在和超级经纪人门德斯联系,也许未来你会看到像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去中国结束生涯。英超是否会成为中超的卫星联赛?也许不会,至少再短期内还不会。但是如果哪天你在学习普通话的课上,发现鲁尼也在,那可能就是该慌乱的时刻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