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门德斯发话了:C罗会在皇马踢到40岁然后退役
www.wforum.com | 2015-12-29 01:34:42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门德斯发话了:C罗会在皇马踢到40岁然后退役

  作为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多家俱乐部传出转会流言的回应,这位三届金球奖得主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表示,皇家马德里会是这位巨星的退役球队。

  11月初,在皇家马德里1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法国媒体《Le Parisien》爆料,称这位“进球机器”告诉巴黎的主教练劳伦特·布兰科,自己十分乐意在他的手下踢球,并且称“你的球队非常出色”。自那以后,关于罗纳尔多的转会流言便不绝于耳。

  但是在上周日,门德斯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足球颁奖礼”晚宴上领奖后强调,他的客户在未来依然会跟随皇家马德里征战西甲联赛。

  “他一直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门德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我确信他会在皇家马德里继续效力多年,他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罗纳尔多在‘银河战舰’过的很开心,他会在40岁时挂靴。”

  两周前,皇家马德里在对阵巴列卡诺时收获了一场令人震惊的10比2的大胜,此役,罗纳尔多发挥抢眼,同时奉上进球和助攻。而在这场比赛后,西甲联赛进入了冬歇期,这位30岁的球星也在美国享受着自己的假期。

  葡萄牙巨星在12月22日现场观看了迈阿密热火92:93惜败给底特律活塞的比赛,而现在,他已经回到了贝尼特斯的球队中,开始备战本周三主场同皇家社会的联赛。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他们的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和领头羊巴塞罗那2分。当然,由于征战世俱杯,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暂时还少赛一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