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米惊曝PK尤文挖小法
www.wforum.com | 2015-12-29 01:30:50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米惊曝PK尤文挖小法

  随着意甲联赛的逐渐崛起,像曼朱基奇以及巴卡这样的顶级球员也愿意来到意大利踢球。在冬窗与意大利球队发生过转会传闻球星的名气越来越大,如今法布雷加斯也与意甲联系在了一起。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头条这样写道:“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争夺法布雷加斯!”

  本赛季切尔西表现不佳,法布雷加斯难咎其责。截至目前,新赛季法布雷加斯仅仅打入了1粒进球,另外只有2次助攻。众所周知随着新主帅希丁克的上任,小法在切尔西的未来成为了未知数,《罗马体育报》甚至用了分手(break off)来形容他与蓝军的关系,而一场转会大战或许就将在国米以及尤文中间上演。

  最近国际米兰一直在寻找一名可靠的中场指挥官,而尤文同样在求购一名中场球员。国米曾有意皮尔洛以及比格利亚,斑马军团则是寄希望于京多安,然而从目前来看这些转会都有不小的难度。如果切尔西真的能像《罗马体育报》所说把法布雷加斯推向转会市场,那么这位西班牙国脚绝对是引爆意大利联赛的重磅炸弹,目前法布雷加斯的估价为3500万英镑。

  除了法布雷加斯,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接近签下范德维尔。本赛季范德维尔只为巴黎圣日耳曼联赛出场7次,但他却在有限的时间里奉献了2计助攻,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位荷兰国脚的能力。目前范德维尔与大巴黎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为了避免人财两空的局面,法甲巨人愿意将范德维尔出售,前提是他们收到4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另外有关迪亚拉转会国米的新闻也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此前《队报》以及《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法国中场渴望在明年一月转会至意甲,国际米兰以及尤文图斯都有意签下迪亚拉。然而昨天,迪亚拉本人的一番表态让关于他的转会几乎终结。迪亚拉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马里霍先生(Marijo-Knez)从来不是我的经纪人,关于我在冬季离队的传言都是不真实的。”

  由此看来迪亚拉加盟国米遇到了阻碍,而蓝黑军团的另一引援目标坎德雷瓦更是困难重重。西班牙《马卡报》爆料称,其实早在几周之前拉齐奥就已经拒绝了国米,不过拉齐奥并未永久关闭对坎德雷瓦的转会,拉齐奥或将同意与巴塞罗那进行谈判。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Cittaceleste.it》的消息,负责巴萨巴萨海外引援的布拉伊达曾多次考察坎德雷瓦。布拉伊达向巴萨表示其确信坎德雷瓦是恩里克体系内的球员,并且巴萨已经开始就坎德雷瓦的转会与拉齐奥进行沟通。《马卡报》分析称只有当报价达到3500万欧元的之后拉齐奥才会重启坎德雷瓦的转会,这样的转会费对财大气粗的西班牙巨人来说并不是天文数字,但对于国米来说就有些困难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