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曼奇尼:国米太愚蠢!送对手胜利
www.wforum.com | 2015-12-21 23:55:33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曼奇尼:国米太愚蠢!送对手胜利

 1-2负于拉齐奥,曼奇尼率领的国际米兰吃到了一场败仗。本轮过后虽然蓝黑军团依然排名榜首,但由于第一集团球队全部拿到3分,国米的领先优势仅有1分之多。赛后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的发挥并不出色,另外他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梅洛。

  曼奇尼首先评价了本场比赛,他说道:“国际米兰做的不够好,这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我们给了拉齐奥机会,球队要为此买单。下半场我们状态有所回升,但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国际米兰又做了愚蠢的事情。”

  尽管作为老牌劲旅,但拉齐奥已经七轮不胜。而反观领头羊国米则是兵强马壮,但不幸的是蓝黑军团还是在新年前在主场梅阿查遭遇了滑铁卢。对此曼奇尼表示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令人失望:“刚开场就丢球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作为联赛头名被击败这很正常,但不是你送给对手机会让他去赢,这样输球令人失望。”

   本场比赛曼奇尼派上了比亚比亚尼首发,但法国飞翼并没有出彩的发挥。此外另一边佩里西奇也迟迟没能找到感觉,曼奇尼说道:“我本来想着我们的边路球员可以攻击那个区域,但我们在上半场没能做到,国米遇到了麻烦。下半场情况有些好转,然而随后我们犯了错误,送给拉齐奥这场胜利。”

  另外曼奇尼也谈到了吃到红牌外加送给对手点球的梅洛:“今晚梅洛做了两件蠢事,我想他肯定很生气送给对方一粒点球,另外他还对比格利亚做出了那样的犯规!我们之间说了什么?我不会告诉你,这些东西只能在更衣室交流。”

  被拉齐奥击败后国际米兰仅仅领先第二名佛罗伦萨1分,这让意甲争冠乃至争冠欧冠的形式越发不明朗。不过曼奇尼对国米这样的排名感到高兴:“我们仍然是联赛头名,要是在赛季前看,我们会对我们目前的处境非常开心。”

  最后曼奇尼依旧对这场失利耿耿于怀,他说道“我们自己毁掉了比赛,让我们忘了吧。尽管我们没能有出色的发挥,我们还是不该输掉这场比赛,我们迷失了自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