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曼联球员效仿切尔西做掉范加尔?
www.wforum.com | 2015-12-21 23:55:0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曼联球员效仿切尔西做掉范加尔?

  英超红魔曼联如今面临危机,球队战绩不见起色,范加尔想要保住帅位已经很难了。在英格兰传奇阿兰-希勒看来,和穆里尼奥在切尔西遇到的困境一样,如今曼联的球员们也停止为范加尔卖命了,在这种情况下,范加尔想要扭转颓势是不可能的。

  希勒《太阳报》专栏摘译:

  切尔西球员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故事如今正在范加尔和曼联球员身上重现。曼联遭遇3连败,看起来球员们已经停止为范加尔踢球了。连续6场不胜让范加尔如坐针毡。再看看曼联这几场失利的对手,事情可能更糟。连续两轮输给升班马,加上此前在欧冠小组赛出局,曼联的情况太糟糕了。在我看来,整个曼联都缺乏进取心,没有能量,也没有战斗精神,缺少一切他们曾经拥有的良好特质。现在曼联需要想办法尽快恢复球队的活力,因为球队现在面临急速下滑的危险。

  如果曼联决定解雇范加尔,那么穆里尼奥会是合适的人选吗?我认为是的。只有在足球世界里,一个教练在一家球队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后,可以在另一家发生了同样事情的球队找到新工作。这就是足球的疯狂之处。我相信穆里尼奥已经从斯坦福桥的失败中吸取了教训,他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教练。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一样是这个时代最好的教练,他能够激励球队前进。或许这种方式不会持续很久,但是绝对非常高效。对于曼联来说,他们现在就需要这种快速的效果。曼联这样的豪门是不可能长期忍受处于过渡期的。你听过巴萨、皇马、拜仁长期处于过度的事情吗?过去即便曼联经历更新换代,变成了新的球队,他们还是能持续的赢得奖杯。

  范加尔上赛季把曼联带回了欧冠,但是在那之后他们就没有任何进步了,过去4个主场比赛只有7脚射正,对于曼联这种球队而言,这样的表现是不可原谅的。我还是无法相信,范加尔麾下的球员会踢得这么烂。实际上只要结果好,踢得很烂也可以接受,就像赛季初的曼联一样。但一旦曼联拿不到结果,问题就来了。现在看曼联比赛开赛前你就能大概猜到结果,整个曼联的精神状态就不像一支能赢的球队。曼联的球迷希望红魔复苏,但是我越来越担心范加尔不是那个正确的人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