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三成背景帝:张呈栋成背锅侠 搏命一铲险破门
www.wforum.com | 2015-12-18 00:38:02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成背景帝:张呈栋成背锅侠 搏命一铲险破门

  再次对阵赫塔菲,张呈栋也再次获得了出场机会,可惜,面对佩德罗-莱昂的冲击,张呈栋与队友们集体表现不佳,被赫塔菲连入三球,好在马努乔单骑救主助攻班古拉破门,巴列卡诺得以继续在国王杯前进,而张呈栋也有望再次在西班牙赛场亮相。

  在国王杯首回合战胜赫塔菲时完成巴列卡诺处子秀之后,张呈栋并未在随后的两场西甲中出场,而巴列卡诺也先后负于比利亚雷亚尔、马拉加。对赫塔菲时,张呈栋第65分钟因脚踝受伤离场,至今并非完全伤愈,张呈栋透露,“韧带没有太大的问题,脚踝也一直在治疗,训练的时候脚踝还是要缠绷带。”

  帕科赛前表示,“张呈栋有可能踢很多位置,如果让他去踢中卫也不是没有道理。”巴列卡诺主帅还透露,“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们会取胜,但我会进行轮换。我们缺少足够的球员,也需要让主力得到休息。”被帕科视为多面手的张呈栋得以第二次为巴列卡诺出战。

  与首回合时一样,张呈栋还是踢左后卫,面对的还是前皇马边锋、赫塔菲队长佩德罗-莱昂,不过,与首回合不同,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佩德罗-莱昂发挥极为出色。第4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斜传被张呈栋挡出底线。佩德罗-莱昂开出右侧角球后,张呈栋争抢头球时处于下风,阿尔瓦罗接力头球冲顶入网,但边裁示意阿尔瓦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仅仅过了3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得球后轻松晃过张呈栋以及回防的恩巴巴后劲射破门。在这次防守时,张呈栋上抢过于凶狠,但恩巴巴同样防守失误,导致本队早早丢球。顺风顺水的赫塔菲第22分钟再入一球,贝尔吉尼下意识脚后跟一挑,皮球却划出诡异弧线后入网。

  赫塔菲的进攻以右路为突破口,前25分钟至少3次获得角球机会。第27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得球,张呈栋迅速上前逼抢,但并没有急于出脚,赫塔菲队长匆忙起脚射门,结果毫无威胁。第30分钟,胡安-卡洛斯盲目出击,结果被阿尔瓦罗轻松晃过后破门,张呈栋、多拉多拼命回追也无济于事。

  大比分落后的巴列卡诺加强进攻,张呈栋也获得更多助攻机会,第30分钟,张呈栋在定位球时禁区内左脚铲射被门将神勇封出,错失了打入巴列卡诺处子球的机会。此外,张呈栋第75分钟左路巧妙右脚挑传,可惜马努乔插上稍慢,错过了单刀机会。第83分钟,张呈栋被替换离场。

  与表现出色的首战不同,在佩德罗-莱昂的冲击下,张呈栋暴露出自己防守技术不过硬的短板,多次出现造越位失误,在定位球防守时争抢也屡屡处于下风,第二球固然是对手打入的世界波,但此前张呈栋试图头球解围却错过了落点,第三球则是张呈栋与队友配合不够默契,导致对手打破越位陷阱。不过,犯错的并非张呈栋自己,门将胡安-卡洛斯下半场还直接把球传给了对手,险些再丢一球。巴列卡诺一直重攻轻守,近8场比赛仅1次零封对手,张呈栋也还需要适应过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