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梅西暴走!告诉你什么叫真球王
www.wforum.com | 2015-11-25 00:24:24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梅西暴走!告诉你什么叫真球王

  梅西重新回到了巴萨的巨星军团之中,对罗马的比赛,阿根廷人完成了梅开二度,同时还送出一次助攻。赛后《马卡报》打出了“梅西已经回来了”的标题,而《每日体育报》的标题则是“梅西伟大回归:梅开二度加助攻”。

  梅西再次踩下了油门,他刚刚从让他远离球场2个月的伤病中康复过来,上周六他在伯纳乌球场复出替补登场,而周二则在对罗马的比赛中首发登场,2个进球1次助攻证明了他状态的回归。阿根廷人在场上踢了90分钟,是比赛的主角之一,用《每日体育报》的话来说,是梅西重新开始统治足球世界。

  阿根廷巨星从大门进入诺坎普球场,比赛开始后梅西就迅速进入了状态,看上去不像是刚刚从伤病中康复过来,他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配合是非常出色的,巴萨三大球星给罗马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开场不久,梅西禁区前沿转身左脚推射被斯琴斯尼托出。之后布斯克茨直塞,内马尔左路低传,梅西推进空门,但内马尔被吹越位。此后又是布斯克茨直塞空档,梅西单刀距门16米处左脚推射稍偏出右门柱!

  感谢MSN之间的默契,梅西打入了自己在2015-16赛季欧冠的第一球,梅西与内马尔连续踢墙配合,苏亚雷斯挑传禁区左侧,梅西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小角度挑射,阿尔维斯用身体拦住后卫,将球护进远角,2比0,这是梅西半年来欧冠首球,连续11个赛季都有欧冠进球,这个进球经过了27脚传递,创下本赛季欧冠纪录。这也是梅西对斯琴斯尼打入的第三球,此前两球是后者在阿森纳守门时打入的。

  在因伤远离球场2个月后,梅西再次取得了进球,阿根廷人上一次取得进球还是在9月20日对莱万特的西甲比赛中。在欧洲赛场,梅西上次取得进球是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他的进球摧毁了博阿滕的足球信念。

  第56分钟,MSN又打出配合,梅西完成一次助攻,当时内马尔右路内切传中,苏亚雷斯不停球直接分到禁区右侧,梅西左脚外脚背传中,皮克在门前 3米处左脚捅进空门,4比0。第59分钟,梅西完成了梅开二度,MSN再度联手,内马尔左路卸球切入禁区回传,苏亚雷斯在门前13米处推射,梅西截球推射被斯琴斯尼扑出,接着左门柱边左脚补进,5比0。梅西101场欧冠参与102球(79球,23次助攻),仅次于C罗(参与105球)。2015年俱乐部和国家队47球,领先莱万(46球)和C罗(45球)。第22次欧冠梅开二度,追平C罗。如果还有人质疑梅西的状态,那这种质疑现在可以消失了。看到梅西今天这样的表现,皇马应该暗自庆幸,如果上周末的梅西也有这样的状态,那皇马就不是输4个那么简单了。

  对阵罗马的比赛是梅西在巴萨的第494场正式比赛,他打入了420球,这是来自另一个时代的数据。在巴萨一队,梅西已经完成了88次梅开二度。本赛季12场比赛,梅西打入了8球,在诺坎普球场,梅西总共打入了236球,其中欧冠主场进球43个(欧冠总进球79个)。

  90分钟时间里,梅西6次射门,2个进球,1次助攻,2次被侵犯,1次犯规,有58脚传球。《每日体育报》说,梅西是如此闪耀,以至于任何称赞都显得不足。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梅西9分的高分,称赞他是“巨星”,评语写道:“梅西早就渴望重返诺坎普球场,而他只用了17分钟就恢复了自己的进球田园诗。这是他伤愈复出后首次首发,梅西只用了3分钟就让诺坎普欢唿他的名字,他用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令球迷欢唿,3分钟后裁判取消了他的一个合法进球,比赛第8分钟他就上演了第一次单刀,第四次机会他没有再浪费,取得了一个艺术品般的进球。之后助攻皮克得分,自己也打入第二球。梅西发出了明确的信号:他回来了!”

  此前他已经在西甲打入3球,在欧洲超级杯上打入2球,在西班牙超级杯上打入1球,现在在冠军杯上也取得了进球。他也是巴萨队内唯一一位在各项赛事都取得进球的球员,现在只差在国王杯和世俱杯上取得进球,2011年他就曾在各项赛事中取得进球。

  只要梅西上场,就总有一系列的数据要跟踪,这个“外星人”每上场一次,就要打破一系列纪录。阿根廷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2016年1月,他有很大的机会重新证明这一点,外界都看好他届时将拿到自己的第五座金球奖奖杯,2009、2010、2011、2012年他都曾获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