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AC米兰官方宣布签3000万强援 今夏已砸5千万
www.wforum.com | 2015-07-02 18:46: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米兰新援巴卡

AC米兰官方声明

  北京时间7月2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就哥伦比亚前锋卡洛斯-巴卡的转会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接下来将进行球员体检。

  AC米兰在其官网宣布,“AC米兰宣布已经同塞维利亚就巴卡的转会达成一致,接来下将会是体检签约。”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将支付巴卡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将其引进,不过AC米兰刚刚以350万欧元的低价将拉米卖给塞维利亚,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因此也可能在巴卡的转会费上得到折扣。根据此前的报道,巴卡将同AC米兰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350万欧元。

  巴卡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加上此前2000万欧元买入的贝尔托拉奇,AC米兰目前转会投入已达到了5000万。

  巴卡今年28岁,是哥伦比亚国脚,上赛季为塞维利亚出战37次,打入20球,在西甲射手榜排名第五。在欧联杯中打入7球,并在欧联杯决赛梅开二度,帮助塞维利亚成功卫冕。巴卡的加盟将有效提升米兰的攻击力,上赛季米兰38轮联赛只攻入56球,场均不到1.5球,最终名列第10。

  此前AC米兰花费2000万欧元买入意大利国脚中场贝尔托拉奇,45万欧元签下意大利U-21青年队国脚维尔迪,还有巴西青年队国脚后卫埃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