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孙杨:我会越来越强 世锦赛卫冕三冠王
www.wforum.com | 2015-04-17 04:56:5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自己最具优势的1500米自由泳中,孙杨从来不会让人失望。16日在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孙杨在这一项目轻松夺冠,用4块金牌为今年的首次参赛完美收官。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孙杨熟悉的节奏,在观众的喝彩声中,他始终保持巨大优势直至触壁,15分00秒73,这一成绩位列今年世界第五。但是距离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相差甚远。距离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新秀霍顿也有不小的差距,霍顿3月份游出了14分44秒09,他将是孙杨在世锦赛卫冕冠军的最大拦路虎。

  孙杨说:“对于这个成绩我比较满意,但是对国内比赛不要太看重名次,名次只是一个标准,真正的较量还是在世锦赛上。这是我2015年的第一站比赛,我收获了信心,后面的比赛中一定会让自己更加强大。”

  孙杨在所参加的4个项目中,全部游出了今年世界前五名的成绩,其中200米和800米自由泳的成绩位列世界第二。尽管如此,孙杨并没有放弃对细节的追求。“我在比赛中看到了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对我来说,只要把伤病包括肩伤控制好,我的技术和能力还是可以在世界上和欧美选手相抗衡,去拿金牌。”

  展望喀山世锦赛,孙杨希望能在自己的主项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上实现卫冕,也渴望在其他项目上有所突破。“当然最希望是能把头炮400米自由泳比好。因为对于我们自己,对把我们列为重要对手的国家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16日是全国游泳冠军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孙杨依旧是赛场内的“人气之星”,面对观众的热情,他频频挥手微笑,对粉丝的签名合影需求来者不拒,他坦言自己从未改变。“做好自己,我开心,大家也开心就最好了,”孙杨笑着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