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组图)希特勒坐啥车?全球第一辆防弹车是他的
www.wforum.com | 2015-03-31 03:20:18  牛车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的汽车工业已经走过了129个年头,1886年1月卡尔·本茨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三轮汽车,与此同时,奔驰的另一位创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四轮汽车。从此,人类就进入了汽车时代,全球有无数奔驰车迷,希特勒就是其中之一。

  希特勒特别喜欢奔驰,尤其是敞篷奔驰,他绘画水平很高,多次给奔驰绘制草图,让奔驰改进,考虑到安全,在他的建议下奔驰打造了全球第一辆防弹车,希特勒第一辆座驾就是奔驰车。

  世界上第一辆防弹车就是这辆奔驰770K,奔驰看到希特勒这么钟爱奔驰,就决定为元首打造一辆专属座驾,在希特勒的建议下全球第一辆防弹车就这样诞生了,为希特勒所独有。

  每一辆770K型车的生产都要经过希特勒的批准。这种车共生产过17辆,现仅存3辆。一辆被俄罗斯国家博物馆收藏、一辆被葡萄牙国家博物馆收藏、一辆被日本皇室车库收藏,售价超过200万美元,比布加迪贵多了!

 

  姓名:阿道夫·希特勒,1889年4月20日-1945年4月30日这个差点征服世界的人,最钟爱奔驰,他还没有征服整个欧洲的时候,却被奔驰车征服。

  该车是为希特勒特制的高级轿车,车身用4mm厚的钢板制成,挡风玻 璃有50mm厚,轮胎是钢丝网状防弹车胎,后排坐垫靠背装有防弹钢板,地板也被加厚到4.5mm整车重理超过5吨,它配有一台排量为7655ml的V8发动机,爆发出200马力,在30年代200马力已经算是最牛了!



 

  二战时期奔驰770K和G4相当有名770K全球产量17台G4相比比较多,但是防弹G4全球第一台。

  奔驰G级越野车的鼻祖,而且是防弹车这辆奔驰G6X6,希特勒所独有。

  6X6,奔驰G级的鼻祖!绝对老祖宗!

  有史以来创造的最独特的汽车,在1938年奔驰G4,大部分都毁于二战,现在仅存3辆成为稀世珍品,这六轮清一色地形豪华轿车采用了世5.3升直8发动机。四开中央铰链门,搜藏在里昂航空博物馆。



 

  可以说希特勒是全球最早的一批驾驶员,早在一战的时候就学会了,曾经的流浪儿征服欧洲!全球第一辆防弹车就是在希特勒的建议下生产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