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北京的冬天足够冷
www.wforum.com | 2015-03-28 23:40:48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2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此次考察的相关情况。评估团主席茹科夫表示,北京“有能力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从24日开始正式对北京、张家口进行考察.

  法新社报道,评估团主席茹科夫表示,北京的冬天足够冷,而且有足够的水。据介绍,在北京申奥的计划中,滑雪项目将在离北京200公里的张家口举行,但张家口年降雪量仅为一米,所以,主办方必须使用大量的水制造人造雪以满足滑雪项目的需要量。

  评估团也提到大气污染问题,茹科夫说,中国承认空气质量依然是一个问题,但是在冬运会期间,可以采取措施大幅改善空气质量。

  在欧洲的几个城市相继推出竞争后,2022年的冬奥会候选城市仅剩北京和哈萨克斯坦城市阿拉木图。

  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会时投票确定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