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前3全部摔倒 中国选手奇迹夺冠
www.wforum.com | 2014-12-21 06:07:5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20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首尔站第二日争夺,女子1000米中国选手韩雨桐夺冠。男子1000米重演冬奥会时“李坚柔式”的一幕,20岁的武大靖因对手全部摔出赛道而幸运夺冠。

女子1000米决赛中韩雨桐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速度表现出众,以1分33秒092的成绩夺冠,拿下本站比赛中国队第一枚金牌。加拿大的圣格莱斯与英国的克里斯蒂,分别以1分33秒245和1分33秒449获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1000米决赛武大靖本处于下风,但韩国名将郭润起、荷兰的奈特以及加拿大的查理斯-哈默林在争抢位置时发生碰撞,结果武大靖得利率先到达终点,以1分27秒447夺冠。郭润起1分34秒793获得亚军,荷兰选手奈特以1分35秒177排名第三。

女子3000米决赛陶嘉莹发挥出色,紧随韩国选手崔敏晶身后,以5分46秒781获得亚军。崔敏晶以5分45秒733夺冠,另外一位韩国选手李恩星以5分46秒949获得铜牌。林悦和刘洋,分别以5分47秒798和5分57秒120列在第六和第八。

男子1500米决赛陈德全发挥出水平,以2分20秒835获得亚军。韩国名将辛大吾以2分20秒775夺冠,其队友朴世英以2分20秒851拿到铜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