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卫生纸”变硬了 林书豪挨骂反弹
www.wforum.com | 2014-12-13 21:11:1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书豪最近两场比赛陷入低潮,总共10投2中,场均3分、4助攻,林书豪也被湖人拔除先发主控角色,昨天练球时又被湖人老大布莱恩(Kobe Bryant)用垃圾话飙了一顿。

林书豪的球迷反弹很大,不少台湾粉丝公开在社交媒体上力挺林书豪,也对布莱恩这种羞辱队友的激励方式感到不满。

老大的激励方式和飙脏话有没有刺激作用,还很难说,但对全队的精神武装和士气,可能有所提升。

以林书豪为例,林书豪虽然生在美国、长在美国、学的是美国教育和篮球文化,但他温良恭俭让的华人性格,以及习惯察言观色后再进行反制、反击的智慧,也不容忽视。

林书豪是个有天分和高智商的球员,他不靠体能打球,有坚定的信仰和决心,知道自己的能力和球技,绝对够资格成为一名NBA先发主控。

在布莱恩的刺激之后,林书豪一开始可能被吓到,因为他没遇到过这种队友和超级球星,布莱恩一年前同样用这种方式对待哈沃德(Dwight Howard),但哈沃德也是联盟大咖球星,他决定离开洛杉矶,不跟布莱恩玩。

林书豪的情况不同,他的球星光环不如哈沃德,因此他必须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向布莱恩发起冲击和反制,打出自己的球技。

用强悍的态度和打法做出回应,这才是林书豪要学习的打球态度和决心,也是他走出低潮,摆脱现况最好的方法。

布莱恩的激励方式能改变并提升湖人现况吗?还很难说,但聪明的林书豪第一次确实被吓到了,接下来林书豪肯定会有反击和作为,这就是他一惯的信仰,只要打出自信,更多突破,打出侵略性的反击,林书豪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反弹,打出他真正的球技和身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