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没用的东西 科比当面大骂林书豪
www.wforum.com | 2014-12-13 01:43:00  联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湖人队茶壶里的风暴一触即发,布莱恩今天当着总经理库普恰克的面爆粗话,认为队友像卫生纸一样软,不具竞争力,不能帮助他与球队获胜,他还用粗话攻击林书豪。

  湖人队今年战绩不佳,目前以6胜16败在西区排名倒数第2,总教练史考特(Byron Scott)更改先发阵容,将原本的大前锋布瑟(Carlos Boozer)与控球后卫林书豪换下,导致布瑟大表不满,林书豪也坦承不开心,内部气氛显得十分低落。

  今天湖人队练习结束后,就在开放媒体进场时,布莱恩(Kobe Bryant)当着在场边看球的总经理库普恰克(Mitch Kupchak)的面爆粗话,咆哮他的队友像卫生纸一样软,这些球员根本不在乎练习,难怪比赛会输。

  根据ESPN报导,布莱恩在练习时除了与杨恩(NickYoung)互飙垃圾话之外,还特别针对林书豪,不断用粗话攻击林书豪,说林书豪是没用的东西,投篮也投不进。

  布莱恩的火爆情绪让整个练习气氛显得相当紧绷,但是史考特却不以为意。

  史考特说,只要布莱恩参与练习,气氛就会变得紧绷,但他认为布莱恩只是想让队友变得更好,点燃队友的士气,这对接下来的客场之旅是好的开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