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印尼足球联赛荒诞一幕:为避开黑道球队争射乌龙球
www.wforum.com | 2014-10-30 20:11:49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场比赛进5个乌龙球?这种奇葩事就发生在印尼联赛,而两队“争着输球”,皆为避开一支有黑道背景的对手。

  据法新社29日报道,这场荒诞的比赛发生在26日晚进行的一场印尼第二级别联赛,PSS斯莱曼与PSIS三宝垄为求输球,不仅采取消极态度比赛,还争射自家球门。录像显示,两队的门将在比赛中竟一度远离球门。最终斯莱曼在对手3粒乌龙球的帮助下获胜,晋级分区半决赛,被迫面对“有黑道背景”的普萨马尼亚队。这样一场有辱体育精神的比赛后,印尼足协29日决定,取消两队比赛资格,并暂停第二级别所有比赛,调查“这部戏幕后的真正导演”。法新社称,印尼足坛近年先后发生管理层斗殴、抱怨欠薪的外国球员莫名死亡等丑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