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NBA火箭队宣布终极裁员 5人离队
www.wforum.com | 2014-10-28 03:28:02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公布了终极裁员,球队宣布裁掉杰夫-阿德里恩、厄尔-克拉克、罗伯特-考文顿、阿基姆-里奇蒙德和伊斯梅尔-史密斯。终极裁员之后,火箭队名册上还有15名球员。

  阿德里恩身高2米01,上赛季他相继在山猫队和雄鹿队打球,共计出战53场常规赛,场均交出6.6分5.6篮板的数据。在NBA征战4年,阿德里恩场均出场14.2分钟有4.8分4.3篮板入账。火箭队在7月签下阿德里恩,他一共打了7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2.3分钟拿下4.6分3.9篮板。

  克拉克身高2米08,他在13-14赛季分别为骑士队(45场)和尼克斯队(9场)打过球,场均出场14.2分钟得到4.8分2.6篮板。6年NBA生涯,他一共打了251场常规赛,其中54场首发,场均出场14.1分钟砍下4.4分3.0篮板。上周被灰熊队裁掉后,火箭队认领了克拉克,不过克拉克没代表火箭队打过季前赛。

  考文顿身高2米06,上赛季他为火箭队打了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4.8分钟拿下2.3分0.7助攻。13-14赛季,考文顿还为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了42场球,场均出场34.1分钟贡献23.2分9.2篮板。今年考文顿为火箭队打了1场季前赛,在10月10日对阵灰熊队时出场4分钟得到3分。

  里奇蒙德身高1米83,他是2014年落选新秀。大学前两年就读于罗德岛大学,之后转学至东卡罗莱纳大学。NCAA生涯一共打了139场球,其中61场首发,场均出场25.3分钟拿下11.7分2.2篮板1.0助攻。火箭队在3天前签下里奇蒙德,他没打过任何1场季前赛。

  (从左至右一次为阿德里恩、考文顿、里奇蒙德、史密斯、克拉克)

  史密斯身高1米83,上赛季他为太阳队打了70场常规赛,场均拿下3.7分1.8篮板。4年NBA生涯,史密斯场均出场11.5分钟砍下2.9分1.4篮板。史密斯是2010年落选新秀,今年7月与火箭队签约后,他一共打了7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7.5分钟贡献4.9分2.4篮板2.0助攻。

  终极裁员之后,意味着塔里克-布雷克成功留在火箭队,他将在新赛季出任球队替补内线。《休斯顿纪事报》着名记者乔纳森-费根指出,火箭队的下步计划是在本周晚些时候执行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合同第4年球队选项。

  1天后的揭幕战,火箭队将客战湖人队。(jim)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