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张继科踹坏广告牌被罚4.5万美元 赛后正式道歉
www.wforum.com | 2014-10-27 19:23: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继科是一位富有激情和个性的运动员。当年正是因为个性问题,被退回了省队。在2011年的世乒赛决赛场上,张继科在战胜王皓的那一刻撕裂球衣庆祝,对于国乒来说,这种庆祝方式还是破天荒的一次,也引发了球迷对于张继科不尊重队友的争论。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张继科创造了史上最快大满贯的壮举。在获胜的那一刻,张继科扔掉球拍,跳出赛场挡板,跑到场边跪地亲吻冠军领奖台,庆祝方式又是别出心载。

  在奥运会决赛之后张继科收敛了很多。然而最近一年,张继科走得颇为艰难。这一次在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张继科的庆祝似乎又变成了一种宣泄,跑到场边飞踹广告牌,最终竟踢坏了两块广告牌,而后将球衣脱下来,扔给了看台上的球迷!

  这疯狂的一幕也产生了代价,张继科遭到乒联处罚,失去了4万5千美元的冠军奖金。赛后刘国梁主教练严厉批评了张继科的行为,张继科自己也正式道歉,“尽管只是世界杯的比赛,但打出了奥运会的感觉。另外对自己赛后的行为向大家道歉,东京失利,亚运会男单也没有打,面对外界的质疑自己压力非常大。这次腰伤了,打封闭参赛,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也感谢马龙这样的对手!”

  这种行为绝对不能提倡,只是,若缺少了这份狂野,张继科还是那个张继科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