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大马媒体曝惊天丑闻: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合格
www.wforum.com | 2014-10-21 11:39:29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宗伟在世锦赛比赛中

《中国报》报道截屏

  据马来西亚著名中文媒体《中国报》报道,大马羽总证实,马来西亚一名顶尖男子羽毛球选手在今年八月的世界锦标赛上药检不过关,而且这名选手在世锦赛和九月的亚运会上均赢得过奖牌。目前马来西亚羽毛球选手中,只有李宗伟符合这一条件。

  这篇短讯中指出,马来西亚羽总证实该国一名顶尖男子羽毛球选手在世锦赛上的药检不过关,而且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都获得奖牌。虽然没有提到具体名字,但是能在连续两个大赛上获得奖牌的马来西亚选手,只有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

  哥本哈根世锦赛上,李宗伟打进决赛不敌谌龙屈居亚军,而在仁川亚运会的上,李宗伟半决赛不林丹最终获得铜牌。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这名涉药选手只可能是李宗伟。

  据《中国报》报道,目前,马来西亚羽总正等待B瓶尿样报告。亚运会后,李宗伟已经连续退出了丹麦超级赛和法国超级赛,具体的理由是连续征战需要休息,但个中原委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清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