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拿威廉姆斯姐妹开玩笑 俄网协主席遭罚
www.wforum.com | 2014-10-19 02:19:25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威廉姆斯姐妹曾经多次获得大满贯冠军。

  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塔尔皮斯切夫因为在一个电视节目当中把威廉姆斯姐妹称做是“威廉姆斯兄弟”而被罚款25,000美元。

  另外塔尔皮斯切夫还被禁止一年内不可以介入女子网球的巡回赛。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的执行总裁阿拉斯特表示,这个评论“具有侮辱性、贬低性,体育界不容这种评论”。

  但是塔尔皮斯切夫表示,这只是“玩笑”,没有“恶意”。

  他在声明中表示,“我不希望用我的言语来侮辱任何运动员。我对于这个玩笑引起了这么多关注感到抱歉。我并不认为这个事件会引起这么多反应。”

  塔尔皮斯切夫还说,威廉姆斯姐妹“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充满“力量和毅力”。

  33岁的小威塞雷纳已经获得了18个大满贯冠军,而34岁的大威维纳斯则获得过七次大满贯冠军。

  阿拉斯特指出,“塔尔皮斯切夫质疑了她们的性别,玷污了这项体育以及我们的两名冠军球员。”

  她还说,“他这种贬低性的言论应该受到谴责,他应该受到惩罚。”

  美国网协主席哈格蒂唿吁塔尔皮斯切夫做出道歉,“作为俄罗斯网协的主席、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塔尔皮斯切夫应该有最高程度的道德和体育精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