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风”席卷仁川亚运会
www.wforum.com | 2014-09-21 00:22:24  中国青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仁川电如同中国队喊出的口号“雪辰必胜”,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在时而欢快、时而悲壮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声中翩翩起舞,征服了裁判和文鹤朴泰桓游泳馆的全场观众,让“中国风”在仁川亚运会双人花样游泳比赛中取得胜利,延续了中国自从2006年多哈亚运会后的三连冠。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分获亚军和铜牌。

  本届花样游泳双人比赛共有9对选手参加,黄雪辰/孙文雁在上午的技术自选预赛中以电子游戏《CS大战》为主题的快节奏动作,收获91.1851分,位居第一。在下午的自由自选决赛中,以优美委婉的《梁祝》赢得94分,总分185.1851分夺冠。

  黄雪辰在伦敦奥运会名列双人季军,双人比赛经验丰富,她说:“这是我们今年新排练的动作,正因为是有名的《梁祝》,非常有利于我们对于音乐的理解和表现力的发挥。我们的技术自选就是充满了力量和速度,在自选中就要抒情柔美,要体现中国风。我俩在慢动作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今天比赛我们有一点小小的失误,回去后要更加努力训练。”

  黄雪辰和孙文雁今年才开始配对,但两人年龄相仿,同是国家青年队的队员。作为2011年世锦赛单人自由自选铜牌选手,孙文雁说:“我们以前都在集体项目中配合,彼此间默契是有的。我以前没有参加过双人,而雪辰比较有经验,所以她在技术和生活上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让我心里有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