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球迷票选“最伟大男子球员” 费德勒居榜首
www.wforum.com | 2012-01-27 21:58:20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费德勒挥手告别澳网

  瑞士天王费德勒尽管在2012赛季澳网首场男单半决赛中,以7-6(5)、2-6、6-7(5)和4-6惨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逆转,连续第二年无缘澳网决赛。不过在一项高达35,000名球迷参与的关于“球迷心目中的有史以来最伟大男子球员”票选活动中,费德勒仍然以70%的得票率高居榜首。

  截止至本周五早上,在澳网官网上所展开的一项关于“球迷心目中的有史以来最伟大男子球员”的票选活动中,16座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费德勒以最高票当选,超过70%的球迷给费德勒投了支持票,从而使得费德勒成为此次票选活动的最大赢家,他总共得到超过25,000票的支持票。

  九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位居第二,不过得票数显得有些悬殊,纳达尔的总得票数为费德勒的五分之一,他总共得到大约4000票的支持票。前世界第一桑普拉斯则依靠百分之六的得票率位居第三。在墨尔本公园上刚度过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50周年庆典的网坛传奇罗德拉沃尔位居第四,他的得票数约占总数的百分之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