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上海世游赛八大看点 孙杨争游泳首金谁是跳水一姐
www.wforum.com | 2011-07-15 22:33:06  新闻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点1:“无鲨时代”是否还有神奇

    作为国际泳联禁止“鲨鱼皮”泳装后的首次世界游泳大赛,进入“无鲨时代”的国际泳坛格局将发生怎样的变化?

    看点2:孙杨朴泰桓争游泳首金

    世游赛首金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产生,两位亚洲顶尖选手——中国的孙杨、韩国的朴泰桓是夺金的两大热门,而作为中长距离悍将孙杨能否如愿揽得男子自由泳800米、1500米两项桂冠也值得关注。

    看点3:“八金王”能否恢复神勇

    在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创造了前无古人的“8金神话”,这次“飞鱼”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100米和2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共5个项目的较量。经历了“大麻门”和禁赛事件的菲尔普斯,能否恢复神勇再破纪录、稳拿五金呢?

    看点4:中国跳水谁是新“一姐”
 
    “一姐”郭晶晶宣布退役后,吴敏霞、何姿与陈若琳谁将成为中国跳水 “梦之队”新的“一姐”?

    看点5:多少新的世界纪录将产生

    根据媒体的预测,男子50米仰泳、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200米蛙泳三个项目的纪录被纳入“高危”之列。中国新星孙杨被美国媒体列为破纪录热门人选,去年在广州亚运会上孙杨夺得1500米冠军的成绩与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保持的世界纪录仅差0.87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