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伊斯特本赛李娜小遇挑战 法网折桂后首战平稳胜出
www.wforum.com | 2011-06-15 01:28:1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伊斯特本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18,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继续首轮的争夺。新科法网冠军李娜开始了自己在罗兰加洛斯捧杯后的草地赛季首演,结果她以7-5/6-4险胜资格赛选手帕斯泽克,顺利跻身第二轮。接下来她将遭遇淘汰郑洁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

  李娜和帕斯泽克在过去唯一的一次交锋中,李娜在2007年的迈阿密大赛上上以6-2/6-0横扫过关。尽管帕斯泽克在出道之初曾有天才少女之称,不过近年来在伤病的频繁打击下,她早已失去了昔日的锐气,现在世界排名也只排在84位。

  比赛伊始,李娜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尤其是发球局中的强势表现,给帕斯泽克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奥地利小将在第四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才勉强的和李娜战成2-2平。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帕斯泽克逐渐适应了场上的节奏。在表现明显回升的对手面前,李娜虽然在第七局化解了破发危机,但是帕斯泽克持续高质量的进攻还是导致金花一姐丢掉了第九局。然而奥地利小将没能把握住发球胜盘局的机会,一次双发失误让她送出了两个破发点,顺势扳平比分的李娜又在挽救两个破发点后,以6-5反超了比分。帕斯泽克盘末未能顶住压力,她在挥霍了三个局点后心态明显失衡,李娜连得两分破发得手后,以7-5逆转取得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后李娜依旧强势,帕斯泽克则在0-1落后时申请了一个短暂的医疗暂停包扎左脚,不过重返赛场后表现并无太大影响。李娜在第四局0-40落后的情况下一度逼出了破发点,虽然帕斯泽克最终惊险保发,但也预示了李娜的进攻手感越发火热。2号种子在第六局以40-0拿到多个破发点,而随着一记正手穿越得手后,李娜也将比分领先到4-2。展开反扑的帕斯泽克随即完成了回破,不甘示弱的奥地利小将在化解一个破发点后,再次把比分扳平为4-4。在关键的第九局中李娜适时提升状态,强势保发后也将压力抛向帕斯泽克。帕斯泽克挽救了一个赛末点后还是无力回天,盘末这次关键破发点也帮助李娜以6-4拿到了今年草地第一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