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公牛迎乔丹后首次50胜 罗斯:我们都想要总冠军
www.wforum.com | 2011-03-22 20:36: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芝加哥公牛在主场延续了强势的表现,在德里克-罗斯的穿针引线下,他们全队8人得分上双,并最终以132-92狂胜国王,收获最近10场以来的第9场胜利。

  “这真的很有趣,现在我没什么能够抱怨的,”罗斯赛后兴奋的说道,“我们又赢得了一场胜利,大家都打得非常漂亮,整个城市都在为我们而痴狂。”

  这场胜利让公牛战绩达到50胜19负,这也是他们自1997-98赛季后首次胜场达到50场,同时也让他们继续和凯尔特人并列东部榜首。97-98赛季乔丹率领公牛拿下了90年代六次冠军的最后一个,这个赛季他们也指望罗斯能够带领他们重温总冠军的梦想。

  “我们希望天天都能赢球,”罗斯说道,“当然,我们最想要的还是总冠军,若要实现梦想,我们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卡洛斯·布泽尔因脚踝扭伤连休5场,今天他重归赛场贡献16分。“这是他复出的首战,我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公牛主帅锡伯杜说,“起码他的得分效率比我想象的要高很多。他之前缺席了太多的比赛,赛前也只不过是训练一次而已,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我真的很欣慰。”

  除了罗斯和布泽尔,公牛还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我喜欢这样的平衡,”锡伯杜继续说道,“我们内外结合,分享球也很多。此外,如果有更多人站出来的话,主力球员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这些都是好事情。”

  “我不断地丢球,他们则是不断的反击上篮,”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说,“我们的防守完全崩盘了,他们的命中率高达61%,这是非常可怕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