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普拉蒂尼成功连任欧足联主席 任期将至2015年
www.wforum.com | 2011-03-22 20:35: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今天巴黎举行的欧足联大会上,现任主席普拉蒂尼成功取得连任,他将迎来第二个4年任期,这一次连任使得他将担任欧足联主席直到2015年。

  欧足联53个成员国都有派出代表参加本次欧足联大会,在大会上,普拉蒂尼首先对过去一年欧足联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了回顾,然后大会作出了一系列投票,选出了欧足联主席、欧足联执行委员会(7名成员)、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1名副主席及1名成员)。

  在回顾过去的同时,本次大会还将展望未来,大会将对2015/16赛季前的财政战略方向以及2011/12赛季的预算作出讨论。

  在成功连任后,普拉蒂尼发表了连任感言,他感激了全部53个成员国代表对自己的支持。在2007年1月,普拉蒂尼首次当选了欧足联主席,4年过去了,现在他成功连任,他将迎来另一个4年任期。

  “在4年前我当选后,我感谢了所有老朋友。”普拉蒂尼说道:“那时候我百感交集,只想到过去的事情,于是我感谢了所有在我生命中不同阶段给予过我帮助的人。今天,我的感谢要给予一些新朋友,他们是现在支持我的人。首先,我很谢谢你们,我在各国足协的朋友,我要感谢你们对我的衷心支持和信任。”

  普拉蒂尼还感激了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以及欧足联管理层,“整个欧洲,有数以千计的基层教练和自愿者为了足球奉献出他们的激情和热情。他们向我们的孩子和下一代传授了价值标准,带领他们度过了最棒的校园时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帮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妙。”

  普拉蒂尼最后还赞美了所有球员,他把球员形容为“奇迹、欢乐、喜悦和激情的源泉,没有他们,这个世界就没有足球”。普拉蒂尼这番话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