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德甲-波兰小将绝杀球 多特蒙德1-0科隆一骑绝尘
www.wforum.com | 2011-03-04 19:21: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当地时间3月4日晚20点30分(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25轮打响,多特蒙德依靠莱万多夫斯基上半场的进球1-0小胜科隆,继续以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相比上轮客场战胜拜仁的首发阵容,多特主帅科洛普仅作出两个调整,队长魏登费勒伤愈重新首发,主力中卫胡梅尔斯因伤缺阵,他的位置被桑塔纳代替。客队科隆则基本派出了主力阵容,只是杰罗梅尔受伤,他的位置由佩佐尼取代。

  开场2分钟,巴里奥斯被穆罕默德放倒,多特蒙德左侧的角球,沙欣大脚开进禁区,无人碰到直接偏出右门柱。第9分钟,诺瓦科维奇禁区右路接波多尔斯基直塞球调整后的劲射被魏登费勒抱住。1分钟后,拉尼希后场铲倒沙欣,苏博蒂奇罚出一脚质量极高的任意球,但被伦辛飞身扑出。

  第18分钟,S.本德中场抢断,一路带球突入禁区巧妙地直塞巴里奥斯,巴里奥斯的射门没踢正,他的推射被佩佐尼在球门线上解围。第26分钟,苏博蒂奇距离球门30米外一脚冷射偏出左侧立柱。第30分钟,沙欣分球到右路,皮什切克低球传中被科隆后卫挡出底线。格策开出角球,桑塔纳的头球攻门被伦辛在球门线上单掌击出。格策再度开出角球,巴里奥斯头球高出。

  第44分钟,沙欣中场长传,格策禁区前伸脚没有触到球却吸引了数名科隆球员的注意,莱万多夫斯基插上得球后禁区线上左脚发力抽射,皮球直窜科隆网底,1-0,上半场多特蒙德1-0领先。

  第51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接施梅尔策传中大力轰门再次被表现神勇的伦辛飞身扑出。第56分钟,诺瓦科维奇接身后雅雅洛直塞球,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魏登费勒的推射竟然踢偏。第59分钟,多特蒙德左路格罗斯克罗伊茨的吊射被伦辛单手托出横梁。1分钟后,沙欣开出角球苏博蒂奇的头球又在球门线上被伦辛扑出。

  第7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摆渡,门前桑塔纳近距离的垫射被伦辛封出。第74分钟,格策直塞巴里奥斯,后者脚后跟磕给沙欣,沙欣的近距离射门被伦辛在门线上神奇封出底线。第78分钟,格策接皮什切克直塞稍作调整传给巴里奥斯,后者倚住防守球员倒地卧射被横梁挡出。第8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队友直塞单刀突入禁区,想要横传给后插上的队友,但力量稍大被伦辛出击得到。第85分钟,沙欣右前场接巴里奥斯回传球起脚吊射,皮球再次被横梁挡出。

  多特蒙德全场狂攻,但由于客队门将伦辛的出色表现,仅仅依靠上半场临近结束前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1-0小胜科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勒沃库森15分,科隆依旧在积分榜的第11位。

  多特蒙德(4231):魏登费勒/皮什切克、苏博蒂奇、桑塔纳、施梅尔策/沙欣(90’凯尔)、S.本德/格策(90’达席尔瓦)、莱万多夫斯基、格罗斯克罗伊茨(73’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巴里奥斯

  科隆(4231):伦辛/布雷茨科、穆罕默德、佩佐尼、艾希纳/拉尼希、佩蒂特(76’伊奥尼塔)/雅雅洛、波多尔斯基(55’埃雷)、克莱门斯(81’弗赖斯)/诺瓦科维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