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意超级杯8月6日鸟巢打响 罗纳尔多亲临现场助阵
www.wforum.com | 2011-03-04 19:20: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使馆召开。在发布会上双方代表共同宣布一条好消息:意大利超级杯将在2011年8月6日20点开哨,地点就是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更让人惊喜的是,主办方透露,罗纳尔多将会到现在观战。

  2009年的8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就在鸟巢打响。最终意甲联赛冠军国际米兰1-2负于杯赛冠军拉齐奥,埃托奥、卢西奥。麦孔等球星光临中国献艺,掀起了一股极大的足球浪潮。2010年超级杯没有在中国举行,但是2011年的意大利超级杯重归鸟巢,并且对阵双方极有可能是AC米兰VS国际米兰,这无疑更吸引眼球。

  意大利超级杯不同于一般的商业比赛,这是每年在意大利举行的一项赛事,对阵双方是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赛的冠军,所以超级杯冠军又是“王中王”。中国球迷有幸在现场观看意大利足球最顶尖球队的较量。

  同时,主办方还透露另一条消息:在2月14日选择退役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将会在现场观看这场强强对话。如果届时出现AC米兰PK国米的情况,那就更让人期待,毕竟大罗曾经先后在国米和AC米兰效力过。这或许是6月7日罗纳尔多告别赛之后,中国球迷再次见到外星人的身影,当然,这次大罗是以观众的身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