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甲-罗马3球领先遭惊天逆转 客场3-4惨遭4连败
www.wforum.com | 2011-02-20 19:22: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0日22:00,在意甲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前往客场挑战热那亚。第5分钟,梅克斯头球打破场上僵局。第16分钟,布尔迪索头球扩大领先优势。第50分钟,托蒂成功破门。随后,帕拉西奥梅开二度,帕洛斯基梅开二度,4-3,热那亚完成惊天大逆转。客场输给热那亚之后,罗马各项赛事四连败(意甲三连败+欧冠1/8决赛首回合告负),主帅拉涅利在赛后宣布辞职。

  罗马在历史上和热那亚交手87次,其中红狼37胜22平28负稍占上风。罗马此番客场作战,德罗西、卡塞蒂和罗西三人停赛,武齐尼奇和阿德里亚诺因伤缺席。由于卡塞蒂和罗西两名右后卫同时停赛,拉涅利安排卡斯特利尼来客串这个位置。武齐尼奇缺阵之后,托蒂和博列洛搭档锋线。拉涅利在中场启用格雷科和布里吉,刚刚走出伤病阴影的皮萨罗坐上替补席。

  比赛开始之后,帕拉西奥右路策动进攻被梅克斯抢断。随后,热那亚利用任意球连续威胁到罗马球门。之后,辛普利西奥右路将球送到禁区,爱德华多扑球脱手,皮球凑巧滚到博列洛脚下,后者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逼抢下攻门,皮球被挡出。第5分钟,托蒂接连两次攻门被卡拉泽挡出。随后,托蒂开出右侧角球,守候在禁区中路的梅克斯头球破门,1-0。

  第7分钟,佩罗塔在拼抢中被库卡撞伤,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外。拉涅利做出换人调整,塔代伊替补出场。第10分钟,博列洛在大禁区线上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塔代伊,后者跟进抽射,皮球被爱德华多挡出。第13分钟,塔代伊解围不利,库卡断球传中,皮球被卡斯特利尼抢先一脚解围。第15分钟,博列洛左路带球突破被库卡放倒,罗马获得任意球。

  第16分钟,托蒂开出左侧任意球,布尔迪索后点将球砸进网窝,2-0。第18分钟,罗西沿着右路下底,之后送出精准传中,中路跟进的弗洛雷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转播镜头中出现了佩罗塔的身影,右小腿缠着绷带的他在队医的搀扶下在场边活动。第22分钟,布里吉绊倒弗洛雷斯,热那亚在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米兰内洛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第30分钟,格雷科和克里希托在相撞后倒地,两人经过简单的处理重新投入比赛。第33分钟,拉菲尼亚开出右侧角球,卡拉泽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后门柱附近的塔代伊在球门线上头球救险。第35分钟,拉菲尼亚从背后踢倒博列洛领到黄牌。第39分钟,克里希托在禁区内拉扯托蒂,奥尔萨托判罚 “狼王”越位在先。

  第40分钟,博列洛在大禁区前胸部将球做给后排插上的塔代伊,后者送出精准传中,博列洛在大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随后,弗洛雷斯获得单刀机会,卡斯特利尼飞身铲抢,塞尔吉奥成功将球挡出。由于裁判奥尔萨托连续吹罚罗马犯规,场边的拉涅利向第四官员抗议。伤停补时阶段,因为在裁判鸣哨后继续射门,托蒂领到黄牌。

  第46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弗洛雷斯在大禁区弧顶处转身抽射,皮球被塞尔吉奥轻松没收。第50分钟,托蒂中场带球策动反击,他将球分给了博列洛。后者在突入禁区后横传,托蒂在无人盯防的情况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3-0。第51分钟,热那亚扳回一城,弗洛雷斯倚住梅克斯,干扰了塞尔吉奥扑救,帕拉西奥跟进抽射,皮球钻进网窝,3-1。

  第55分钟,达伊内利在防守时推倒博列洛领到黄牌。第57分钟,拉菲尼亚在里瑟的贴身盯防下传中,弗洛雷斯和罗西中路抢点攻门但没碰到皮球,热那亚错失进球良机。第59分钟,弗洛雷斯在大禁区左侧起脚抽射,塞尔吉奥用腿将球挡出。第60分钟,维洛索换下米兰内洛。第62分钟,拉菲尼亚攻门,皮球被塞尔吉奥没收。

  第63分钟,拉涅利用梅内斯换下了辛普利西奥,巴拉尔迪尼则用帕洛斯基换下罗西。第68分钟,热那亚再扳一城,弗洛雷斯中场右侧将球吊入禁区,替补登场的帕洛斯基突入禁区胸部停球左脚抽射得分,2-3。

  第69分钟,弗洛雷斯在大禁区线上将球打高。第71分钟,拉涅利用洛里亚换下博列洛。第74分钟,梅斯托传中,帕拉西奥在洛里亚的盯防下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塞尔吉奥钻进远角,3-3。在短短23分钟内,热那亚连追三球。

  第75分钟,罗马左路策动快速反击,塔代伊在中场弧圈附近将球送给高速插上的梅内斯,后者成功突入禁区将球传给中路的托蒂,“狼王”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克里希托挡出,罗马错失进球良机。第84分钟,帕拉西奥和克里希托在禁区内做出配合,前者巧妙横传,后点帕洛斯基推射得分,4-3,热那亚上演惊天大逆转。伤停补时阶段,拉菲尼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90分钟战罢,罗马客场3-4不敌热那亚。

  附录双方出场名单:

  热那亚(442):1-爱德华多/20-梅斯托、3-达伊内利、13-卡拉泽、4-克里希托/18-拉菲尼亚、77-米兰内托(第60分钟,42-维洛索)、33-库卡、7-罗西(第62分钟,43-帕洛斯基)/83-弗洛雷斯(第80分钟,24-莫雷蒂)、8-帕拉西奥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3-卡斯特利尼、29-布尔迪索、5-梅克斯、17-里瑟/23-格雷科、33-布里吉、20-佩罗塔(第7分钟,11-塔代伊)/30-辛普利西奥(第62分钟,94-梅内斯)/10-托蒂、22-博列洛(第71分钟,15-洛里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