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甲-布冯染红斑马3前锋破门乏力 尤文0-2莱切
www.wforum.com | 2011-02-20 19:21: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0日19:30,意甲第26轮提前展开一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作战挑战莱切。上半场第12分钟,布冯因禁区外手球被主裁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尤文在第32分钟被梅斯巴赫攻入一球,下半场贝托拉奇再下一城,第67分钟莱切维维斯也被红牌罚下,双方均以10人应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0-2不敌莱切,没有迎来预想的三连胜。

  双方在历史上共交锋33次,莱切只取得了3胜6平24负的战绩。在近5次的交手中,尤文图斯只在08-09赛季次回合的较量中2-2打平莱切,其余的4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总的来说,面对这样的对手,尤文图斯在历史战绩上的压力并不大,在赢下国家德比之后老妇人望盼来一次强势反弹。首发阵容上德尔内里的队伍也趋于稳定,尤其是4中卫组合已经逐渐磨合成型,锋线上马特里对斑马军团来说的确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本役德尔内里继续沿用了国家德比的防线和中场,锋线上托尼在伤愈复出之后回到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托尼在大禁区边缘得球就是一脚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分钟,莱切格罗斯穆勒小禁区右侧打门被布冯横身扑出。第10分钟,莱切右路底线低平球传中,跟进一脚推射高出横梁不少。第12分钟,场上突发状况,布冯在面对莱切费拉里奥的一次单刀球出击时禁区外手球,被主裁红牌罚下,德尔内里立刻用斯托拉里替下克拉西奇。比赛开局尤文就损失了布冯这位门神,且以10人应战,可谓开局不利。

  第19分钟,马特里为尤文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阿奎拉尼罚出后被莱切人墙挡出。第22分钟,马特里左路突破后高球传中,托尼中路头球攻门并没有顶正部位,球被莱切后卫拿到。第24分钟,迪米凯莱门前倒钩打门球偏出立柱。第26分钟,阿奎拉尼前场送出直塞,球被莱切后卫抢在托尼前一步把球解围。

  第32分钟,莱切率先获得破门,穆纳里把球送入禁区,梅斯巴赫胸部停球后小禁区边缘起脚打门入网,莱切1-0尤文!第38分钟,莱切右边路起球送入禁区,格罗斯穆勒面对梅洛和基耶利尼两人的防守起脚打门,球偏出远端门柱。第40分钟,马特里前场反抢断成功,这名前锋在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之后被莱切后卫将球断下。1分钟,基耶利尼左路尝试一脚传中,由于太靠近门将被罗萨蒂将球没收。

  第42分钟,穆纳里右路高球传中,斯托拉里将球稳稳抱住。尤文随后发动反击,基耶利尼左侧低平球把球送入禁区,马尔基西奥的打门被罗萨蒂封堵。1分钟后,莱切也利用机会反击,维维斯在大禁区边缘的一脚抽射被斯托拉里飞身扑出。上半场结束之后,10人尤文0-1暂时落后莱切。

  下半场德尔内里果断做出人员调整,皮耶罗替下托尼。第48分钟,莱切再下一城,维维斯大禁区外高球送至禁区内远点,迪米凯莱头球摆渡,贝托拉奇跟进顺势推射入网,莱切2-0领先尤文,以10人应战的尤文无疑雪上加霜。1分钟后,迪米凯莱又得到一个绝好的单刀机会,不过斯托拉里的及时出击将球得到。在面对莱切的快速反击时,尤文图斯的防线显得毫无办法。

  第53分钟,莱切做出调整,迪米凯莱因伤不支被切万顿替下。第56分钟,莱切中路分边,布里维奥左路传中,莱切前点球员倒地扫射并没有碰到球,多纳蒂后点跟进推射,球打在边网出底线。第59分钟,亚昆塔替下索伦森,这样,排出3前锋的尤文开始加强攻击。第63分钟,马尔基西奥大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67分钟,莱切队长维维斯放倒基耶利尼被主裁出示黄牌,从而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样莱切场上也只剩下10人,和尤文回到同一起跑线,斑马军团看到一丝扳平的希望。第72分钟,尤文久攻不下被莱切抓住机会反击,切万顿前场得球直接突入禁区,在突破一名防守球员之后被巴尔扎利将球断下。第78分钟,莱切右路高球传中,大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斯托拉里接后卫回传大脚开球打在莱切前锋身上弹回,切万顿大禁区中路顺势倒钩打门擦出立柱。

  第82分钟,皮耶罗大禁区左侧兜射远角,球偏出立柱。1分钟后,皮耶罗开出尤文前场任意球,远点亚昆塔膝盖碰到皮球,但并没有打中力量,球偏出门柱。第85分钟,莱切用里斯波利替下梅斯巴赫。补时阶段,莱切作出最后一个换人,贝托拉齐被科波拉替下。最终尤文图斯客场0-2不敌莱切。

  莱切(4141):22-罗萨蒂/2-多纳蒂、14-法比亚诺、13-费拉里奥、28-布里维奥/20-维维斯/8-穆纳里、21-格罗斯穆勒、 91-贝托拉奇(92分钟,32-科波拉)、11-梅斯巴赫(85分钟,33-里斯波利)/17-迪米凯莱(53分钟,23-切万顿)

  尤文图斯(442):1-布冯/43-索伦森(59分钟,9-亚昆塔)、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27-克拉西奇(12分钟,30-斯托拉里)、8-马尔基西奥、14-阿奎拉尼、4-梅洛/32-马特里、20-托尼(46分钟,10-皮耶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