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英超-金童低迷红军遭绝杀 利物浦0-1距前四12分
www.wforum.com | 2010-12-29 18:45: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0日星期四凌晨4点(英格兰当地时间29日晚上20点),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0轮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狼队。最终狼队凭借沃德在下半场的进球1-0战胜利物浦,本赛季客场首胜,自1984年1月以来27年首度击败红军。此役失利后,利物浦积分22分被第四的切尔西拉下12分的距离。

  利物浦和狼队历史上共交锋96场,红军46胜17平33负。自从2003/04赛季狼队首次升上英超,双方交锋4场,利物浦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均轻取对手。近14次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狼队取得其中13场胜利。但是霍奇森作为主帅却从未战胜过狼队。上赛季在富勒姆,作为大黑马的他们面对狼队,作客输球同时主场只能闷和。

  比赛前,双方球员为一周前去世的红军名宿阿维-科亨以及刚刚去世的比尔-琼斯哀悼,并且对两位前辈在红军做出的杰出贡献鼓掌以表谢意。双方球员均戴上黑色臂章。

  第8分钟,利物浦险些打破僵局,托雷斯直传,梅雷莱斯插入禁区10米处右脚挑射,斯蒂尔曼先出一脚解围。2分钟后,基尔贾科斯本方禁区内横带趟球过大,球差点被布雷克拦截。

  第16分钟,恩戈格中场斜传找到托雷斯,后者左翼突破后横传卢卡斯,巴西人18米处右脚打门被封堵,杰拉德得球后右路传中也未能找到后点的托雷斯。随后孔切斯基解围不远被福利拦截后得到传中机会,雷纳远门柱将球解围。

  利物浦主场也没能制造太多机会,第22分钟,库伊特左路横传,托雷斯16米处右脚打门被封堵。第31分钟,卢卡斯禁区右侧被放倒,埃洛科比领到黄牌。杰拉德开出的任意球被解围,利物浦的这波进攻在最终由孔切斯基18米处左脚远射离奇偏出而结束。

  主队迟迟找不到进攻感觉,霍奇森在场下也显得很焦急。第38分钟,恩戈格左路带球后内切20米处右脚射门被封堵,格伦右路插上后的传球被亨内塞挡出底线。上半场最后时刻,恩戈格小角度射门偏出,不过裁判示意法国人犯规在先。半场结束,利物浦0-0暂平狼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无人员调整。第46分钟,雷纳手抛球直接找到左侧的托雷斯,后者得球后突入禁区被阻挡,卢卡斯吊向禁区内,恩戈格8米处头球吊射被门将得到。3分钟后,库伊特左路斜传,格伦禁区右侧左脚横传至门前,恩戈格6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第52分钟,布雷克左路低传,米利加斯13米处右脚低射,雷纳远门柱将球得到。

  第56分钟,狼队打破僵局,布雷克传球,沃德右肋形成单刀,狼队中场10米处斜射远门柱得手,1-0,客队意外领先。第62分钟,巴贝尔换下恩戈格。

  利物浦迟迟无法取得进球,主场球迷也罕见的爆发出嘘声。第69分钟,巴贝尔18米处右脚射门偏出近门柱。随后,利物浦连换两人,乔科尔换下梅雷莱斯,奥雷里奥换下孔切斯基。

  格伦防守时犯规领到黄牌,利物浦在主场越来越焦急。第78分钟,狼队换下进球功臣沃德。第82分钟,卢卡斯前场右路放倒布雷克,后者接到任意球传中低射偏出远门柱。

  第87分钟,杰拉德30米处任意球吊向禁区,斯科特尔10米处头球破门,不过裁判认定利物浦中卫越位在先。下半场补时4分钟双方均无建树,利物浦27年来首次败给狼队。

  利物浦(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16-基尔贾科斯、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72' 6-奥雷里奥)/18-库伊特、4-梅雷莱斯(73' 10-乔科尔)、8-杰拉德、21-卢卡斯/9-托雷斯、24-恩戈格(62' 19-巴贝尔)

  狼队(451):13-亨内塞/23-祖巴尔、5-斯蒂尔曼、16-博拉、3-埃洛科比/32-福利、20-米利加斯、12-亨特、17-贾尔维斯(89' 4-爱德华兹)、11-沃德(78' 10-弗莱彻)/9-埃班克斯-布雷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