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英超-魔兽中柱又助攻 切尔西1-0博尔顿7轮首胜
www.wforum.com | 2010-12-29 18:42: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45分(英国当地时间29号晚上19点45分),英超联赛第20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来博尔顿挑战。上半场两队闷战45分钟,切尔西甚至没有一脚像样射门;下半场德罗巴击中立柱,但随后助攻马卢达破门得分,最终切尔西主场1-0拿下博尔顿重返前四,也终结了尴尬的六轮不胜。

  双方历史上共有112场交锋,切尔西48胜28平36负占据优势。自博尔顿1995/96赛季首次升上英超以来,与切尔西交手23场,拿到3胜5平15负的糟糕战绩。近5次交锋切尔西更是保持全胜,上一次蓝军告负还要追溯到2003年12月份。

  与上轮客场1-3输给阿森纳相比,今天安切洛蒂对首发做出了三个人员调整,阿内尔卡伤愈复出搭档德罗巴。中场方面,拉米雷斯取代米克尔与兰帕德、埃辛组成铁三角;后防线上阿什利-科尔、特里、伊万诺维奇以及博辛瓦自左向右依次排开。

  开场第3分钟,埃辛远射打得又高又偏。17分钟,科尔禁区左侧赢得任意球,魔兽主罚竟然将球射出了远端边线。第21分钟,里基茨右侧弧线球传中,中路博辛瓦冒顶,马修-泰勒14米处得球后左脚斜射从特里和切赫之间穿过,球贴地擦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25分钟,伊万诺维奇战术犯规拉倒埃尔曼德吃到黄牌,累计五张黄牌下轮将停赛。32分钟,泰勒禁区外围半转身兜射球门左上角稍稍打偏。半场结束,切尔西传接球失误太多,只有一脚毫无威胁的远射。

  第49分钟,主队险些破门,兰帕德送出精妙斜传,禁区内右侧无人看防的德罗巴拿球后与雅斯克莱宁形成一对一,8米处右脚足弓推射远角,球不幸击中左侧立柱内沿弹出。58分钟,埃辛跟兰帕德打了个二过一后左脚扫射,球力量不够被雅斯克莱宁倒地没收。

  第60分钟,埃辛中场连续过人后直塞,德罗巴反越位成功从右侧长驱直入,带球到底线附近右脚横传小禁区,马卢达及时跟进面对大半个空门左脚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1-0博尔顿。62分钟,里基茨禁区内13米处无人看防发力抽射打高。

  第71分钟,马修-泰勒开出前场任意球,卡希尔后点力压特里头球攻门稍稍顶偏。76分钟,里基茨右侧传中,霍尔顿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极具威胁,切赫反应迅速腾空将球托出横梁。78分钟,德罗巴做球,埃辛18米处不停球抽射势大力沉,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81分钟,埃辛接角球头球攻门被阿内尔卡半道触碰改变了方向,可惜球在即将飞入球网时被姆安巴在门线上解围。88分钟,阿什利-科尔反击中突然远射,球奔向大门左下死角,雅斯克莱宁飞身化险。终场哨响,蓝军1-0艰难拿下博尔顿。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92′19-费雷拉)、26-特里、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7-拉米雷斯、5-埃辛/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90′21-卡劳)

  博尔顿(442):22-雅斯克莱宁/18-里基茨、5-加里-卡希尔、12-奈特、4-罗宾逊/7-泰勒(78′10-彼得罗夫)、8-霍尔顿(82′16-马克-戴维斯)、6-姆安巴、19-罗德里格(72′17-克拉什尼奇)/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