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艾利斯36分并主宰加时赛 勇士逆转国王结束连败
www.wforum.com | 2010-12-22 18:54: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州勇士队(10胜18负)在客场上演逆转好戏。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在第四节常规时间结束前命中压哨3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全场得到36分的蒙塔-艾利斯加时赛中独得9分,他引领勇士队用一波15-3的小高潮结束加时赛,他们在客场以117-109逆转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胜21负),勇士队结束两连败,国王队遭遇六连败。

  勇士队的艾利斯得到36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雷吉-威廉姆斯得到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雷尔-赖特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大卫-李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国王队的本诺-尤德里得到34分和7个篮板,卡尔-兰德里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泰瑞克-埃文斯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东特-格林得到10分,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7分和13个篮板。

  勇士队拿到两连败,过去10个客场输掉9场,库里、安德烈斯-比德林斯、丹-加祖里奇都因伤缺阵;国王队已经遭遇五连败,过去14场输掉13场,杰森-汤普森因为手指伤势缺席。

  开场后勇士队反客为主,他们连得5分开局,杰克逊率队回敬6分夺回领先权。威廉姆斯3分中的,他和艾利斯各得4分,勇士队重新领先。尤德里命中两个 3分,李、威廉姆斯和赖特合力得到5分,两队仍有5分差距。卡斯比扣篮得手,艾利斯突破跳投命中,赖特命中3分,首节战罢勇士队以26-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国王队以30-36落后。双方各拿6分,劳上篮得手,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勇士队把优势扩大到11分,兰德里连拿5分,格林也有5分入帐,国王队以12-2的反击波结束本节比赛,他们在两节战罢时以48-49落后。

  勇士队的艾利斯上半场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赖特得到11分,李得到8分;国王队的兰德里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尤德里得到12分。

  勇士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重新领先6分,埃文斯四罚三中,格林也命中3分,国王队将比分扳为58平。艾利斯3分命中再度让球队领先后,考辛斯独得3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68-61反超7分。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加西亚连拿5分,尤德里也命中3分,他们引领球队用10-3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国王队前三节结束时以84-70领先。

  艾利斯和拉德马诺维奇在第四节开始后联手命中两个3分,尤德里连拿6分,兰德里也上篮得手,国王队以94-78领先。拉德马诺维奇命中3分,一轮 11-0的反击高潮让勇士队以89-94落后。埃文斯和尤德里分别跳投命中,拉德马诺维奇、艾利斯和赖特各得两分,他们率队追回7分,第四节还有15.1 秒时勇士队以96-98落后。

  双方各得两分,尤德里两罚全中,艾利斯3分不中,威廉姆斯抢到篮板并造成尤德里犯规,第一罚命中后,他故意第二罚不中,篮板属于勇士队,拉德马诺维奇圈顶命中压哨3分,102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格林和考辛斯加时赛后各得两分,国王队以106-102领先4分,威廉姆斯命中3分,艾利斯连投带罚独得7分,李也打3分成功,一波13-3的反击高潮让勇士队以115-109反超6分。格林、埃文斯分别出手3分不中,艾利斯两罚皆中,勇士队以117-109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艾利斯、赖特、阿蒙德森、李

  国王队首发阵容:尤德里、埃文斯、格林、杰克逊、考辛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