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德国杯-克洛泽梅开二度 拜仁6-3胜9人斯图晋级
www.wforum.com | 2010-12-22 18:54: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3点30分,德国杯1/8决赛打响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前往客场挑战斯图加特。上半场拜仁不到10分钟便由奥特尔和戈麦斯各入一球,但斯图加特却由波格雷比亚克连追两球扳平比分,两队上半场战成2-2。下半场克洛泽帮助拜仁再度领先,随后布特封出根特纳的点球,但德尔皮埃尔很快扳平比分。终场前穆勒和克洛泽与里贝里各入一球,帮助拜仁最终6-3大胜斯图加特,晋级德国杯八强。斯图加特的博拉鲁兹和德尔皮埃尔本场比赛双双被罚下。

  4天前,拜仁在同一块场地上5-3大胜对手。如今再度交锋,拜仁在上周的首发阵容上作出了两处调整,小猪伤愈复出,重返首发顶替受伤的大阿尔滕托普留下的空缺,而普拉尼奇则取代孔滕托出任左后卫。斯图加特仍然以442阵型出战,上轮替补并进球的哈尼克和根特纳双双首发。

  比赛开始后,拜仁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6分钟,里贝里前场分球到奥特尔脚下,后者带了几步球后在30码外突然起脚劲射,斯图加特门将乌尔莱希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拜仁取得1-0的领先优势。

  拜仁很快再入一球,第8分钟,穆勒边路传中,戈麦斯禁区内右脚垫射近角得分,帮助拜仁2-0领先。11分钟,博卡传中,卡考禁区内头球攻门擦柱而出。19分钟,根特纳直塞球帮助波格雷比亚克赢得单刀良机,布特抢先出击将球没收。

  22分钟,博拉鲁兹犯规送给拜仁任意球机会,荷兰人还吃到一张黄牌。但里贝里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差之毫厘。30分钟,戈麦斯受伤,不得不被克洛泽换下。32分钟,拜仁再遭重创,禁区内的哈尼克利用奥特尔失误横敲中路,无人盯防的波格雷比亚克抢在季莫什丘克解围前推射破网,场上比分变为1-2。

  36分钟,斯图加特用库兹曼诺维奇换下莫利纳罗。38分钟,卡考直塞球送给哈尼克,后者单刀突入禁区射门被布特挡出底线。1分钟后,根特纳25码外任意球攻门被布特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拜仁再遭打击,季莫什丘克解围失误,被波格雷比亚克禁区内抢下皮球,后者在13码外左脚抽射破网,将比分扳为2-2。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两队暂时2-2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48分钟,哈尼克22码外大力抽射高出横梁。50分钟,卡考在禁区线上的射门又是擦柱而出。52分钟,拜仁再入一球,先是博拉鲁兹解围失误,随后克洛泽抢在德尔皮埃尔之前抢下皮球,随后在禁区内右脚劲射,皮球打在门将身上折射入网,拜仁3-2再度领先。

  55分钟,拜仁用范比滕替下范博梅尔。2分钟后,卡考禁区内的射门被布特挡出,随后哈尼克补射又打在横梁上,错失扳平良机。58分钟,博卡犯规被黄牌警告。65分钟,波格雷比亚克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被布特没收。1分钟后,德尔皮埃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66分钟,博拉鲁兹严重侵犯小猪,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随后季莫什丘克也吃到一张黄牌。72分钟,布特禁区内背后铲倒卡考,被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但随后布特神勇的封出了根特纳的点球,将功补过。

  77分钟,斯图加特获得角球机会,库兹曼诺维奇将球吊入禁区,德尔皮埃尔头槌攻门得分,将比分扳为3-3。不过拜仁很快还以颜色,81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穆勒禁区内抢下皮球后横切闪开角度,随后在点球点附近劲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4-3。

  86分钟,拜仁卷土重来,拉姆右路传中,里贝里禁区内分球到后点,克洛泽跟上包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5-3。随后德尔皮埃尔也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终场前斯图加特用比卡克西奇换下根特纳。

  89分钟,斯图加特用比卡克西奇换下根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拉姆右路传中,里贝里禁区内头球吊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6-3。最终拜仁6-3力克斯图加特,晋级德国杯八强。

  斯图加特(442):1-乌尔莱希/21-博拉鲁兹、5-塔斯彻、17-德尔皮埃尔、3-莫利纳罗(36’8-库兹曼诺维奇)/35-特拉施、20-根特纳(89’38-比卡克西奇)、7-哈尼克、15-博卡/18-卡考、29-波格雷比亚克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2-布雷诺、44-季莫什丘克、23-普拉尼奇/17-范博梅尔(55’5-范比滕)、16-奥特尔/7-里贝里、25-穆勒、31-施魏因斯泰格/33-戈麦斯(30’18-克洛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