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王杯-C罗本泽马各演帽子戏法 皇马8-0莱万特
www.wforum.com | 2010-12-22 18:53: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5点,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展开——排名西甲次席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莱万特。结果联赛中迟迟找不到状态的本泽马和带病坚持出战的C罗各上演帽子戏法,厄齐尔和替补出场的佩德罗·莱昂也各有一球进账,皇马8-0大胜莱万特,双方次回合较量已经没有悬念,皇马晋级国王杯8强只是时间问题。本场过后,皇马本赛季各条战线主场13战全胜,打进8球也是最大比分的胜利。

  考虑到联赛初期莱万特曾经逼平过强大的皇马,加上这是银河战舰三年中首次打进国王杯16强,此役仍有不少看点。本场国王杯赛是2010年的收官战,赛前一天扁桃腺还在发炎有些发烧的C罗带病登场;塞尔吉奥·拉莫斯和阿贝罗亚都没进入大名单,拉萨纳·迪亚拉客串右后卫;卡瓦略坐在替补席上,阿尔比奥尔与佩佩搭档中卫。

  开场2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直塞,C罗脚后跟一磕做球,本泽马跟上垫射偏出。第5分钟,皇马取得领先!本泽马前场右侧抢断得球后长驱直入,连续晃过对方两名后卫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球入远角,1-0。第9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C罗前场左侧利用速度突破横敲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厄齐尔得球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2-0。

  失球之后,客队门将穆努阿投诉C罗在传球之前有犯规动作,但言语过激,主裁图里恩索出示黄牌。第14分钟,C罗前场右侧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穆努阿挡出底线。第17分钟,反击中厄齐尔右路快攻横传,C罗禁区前摆脱时被对方塞拉踢倒,莱万特右后卫得到黄牌。随后,C罗的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21分钟,客队前锋卡伊塞多禁区左侧突破,阿尔比奥尔补防踢倒对方得到黄牌。随后,塞尔吉奥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西斯科·穆尼奥斯禁区线上得球远射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27分钟,C罗禁区左侧直塞,本泽马转身得球推射被穆努阿挡出底线。之后哈维·阿隆索左侧开出角球,禁区内争顶中佩佩对巴列斯特罗斯犯规吃到黄牌。

  第30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侧沿禁区线横向突破,连过3人后左脚抽射高出。之后,迪马利亚对德尔奥尔诺犯规得到黄牌。第31分钟,皇马打进第三球!迪马利亚后场直塞,本泽马利用对方后卫塞拉的失误获得单刀机会,法国人晃过出击的穆努阿推射空门建功,3-0。第39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被穆努阿飞身扑出。

  第44分钟,格拉内罗回防中拉拽对方胡安卢得到黄牌。第45分钟,皇马打进第四球!马塞洛后场直传,本泽马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C罗禁区中路跟进轻松推射得手,4-0。做客伯纳乌的莱万特似乎有些准备不足,被皇马开场的三板斧打得找不到北,上半场连丢四球,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易边再战。莱万特做出人员调整,前锋斯图亚尼换下受伤的卡伊塞多。第50分钟,C罗禁区前接本泽马的后跟磕球连续晃动闪开角度左脚打门被穆努阿挡出底线。第53分钟,客队胡安卢铲倒拉萨纳·迪亚拉得到黄牌。第56分钟,本泽马被对方中卫罗布斯特打到面部,双方争执起来,主裁各打五十大板黄牌警告。

  第57分钟,莱万特换人,鲁文·苏亚雷斯上塞尔吉奥下。一分钟后,拉萨纳·迪亚拉右路助攻到前场横传,C罗后跟轻敲,迪马利亚禁区外低射偏出。第 60分钟,本泽马曾打进一球,但被吹越位在先。第62分钟,德尔奥尔诺回防中踢倒迪马利亚,场边的穆里尼奥对主裁只吹犯规没掏黄牌提出抗议。

  第69分钟,本泽马完成帽子戏法!迪马利亚禁区右侧挑传,本泽马后插上面对出击的穆努阿挑射得手,5-0。之后莱万特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瓦尔多换下胡安卢。第72分钟,C罗梅开二度!反击中迪马利亚获得单刀机会,但他趟球时被穆努阿侧扑挡出,阿根廷飞翼底线处回做,C罗跟上打门球入远角,6-0。

  第74分钟,C罗也上演了帽子戏法!本泽马禁区左侧直塞,C罗右脚推射皮球直挂远角而入,7-0。随后皇马连换两人,佩德罗·莱昂和马哈马杜·迪亚拉换下厄齐尔和格拉内罗。第76分钟,德尔奥尔诺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后,小将莫拉塔换下本泽马。第80分钟,客队哈维·托雷斯远射擦着横梁而出。大比分领先,伯纳乌看台上人浪此起彼伏。

  第82分钟,马塞洛前场直塞,莫拉塔得球禁区左侧打门偏出。第90分钟,皇马打进第8球!迪马利亚禁区右侧直塞,莫拉塔打门被挡,佩德罗·莱昂补射锁定胜局,8-0。赛后C罗留下了比赛用球作为纪念。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0-拉萨纳·迪亚拉,3-佩佩,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11-格拉内罗(75'6-马哈马杜·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23-厄齐尔(75'21佩德罗·莱昂),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77'29-莫拉塔)

  莱万特(4231):13-穆努阿/2-塞拉,18-巴列斯特罗斯,5-罗布斯特,15-德尔奥尔诺/14-哈维·托雷斯,6-帕利亚尔多/19- 西斯科·穆尼奥斯,16-塞尔吉奥(58'21-鲁文·苏亚雷斯),20-胡安卢(70'23-瓦尔多)/25-卡伊塞多(46'22-斯图亚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