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科隆官方宣布伦辛加盟 拜仁弃将欲助新东家保级
www.wforum.com | 2010-12-21 19:12: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下午,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26岁的前拜仁门将米夏埃尔-伦辛正式加盟。虽然冬季转会市场还未开始,德甲科隆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冬天的第一签,前拜仁慕尼黑门将米夏埃尔-伦辛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球队签约。

  上半赛程表现低迷的科隆本赛季最大任务是保级,目前球队排名仅仅倒数第三,在降级区内。原主力门将、39岁的哥伦比亚老将蒙德拉贡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费城联盟队,因此科隆需要一个有经验的门将代替蒙德拉贡的位置。

  科隆俱乐部主席奥弗拉特说:“我们很高兴米夏埃尔-伦辛能来到球队,他有不少德甲经验,并且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有过非常精彩的表现,他正是科隆需要的球员。”主帅舍费尔也对伦辛的到来表示欢迎,“和伦辛的交流和谈判很顺利,他也会为了科隆投入100%的努力,这也是他重新为自己的正名好机会。很高兴,我们这么快就找到了合适的球员。”

  2008年夏天伦辛取代退役的卡恩成为拜仁慕尼黑的1号,但在克林斯曼和范加尔手下,伦辛由于表现不佳两次被老门将布特抢过了主力位置。今年夏天伦辛与拜仁约满后一直没有找到下家,此前半年赋闲在家,在加盟科隆前,西甲的马洛卡、英冠的莱切斯特城和德乙的柏林赫塔均有意引进他,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熟悉的德甲。

  伦辛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半年到赛季末结束的合同,并且在合同中有一年的续约条款。伦辛表示,自己过去半年虽然没有任何比赛,但一直保持正常训练,重新适应德甲没有任何问题,“两周前科隆连续了我的教练丹尼尔-韦伯,在拜仁慕尼黑青年队时他就是我的教练,弗兰克-舍费尔(科隆主帅)与他很熟,接着双方交流的很愉快,合同的谈判和一些细节都很顺利,我很高兴来到科隆。最初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跟随容汉斯在拜仁继续训练,之后我跟着韦伯每天训练,可能训练强度不亚于一个正常踢联赛的球员,每周有8到9节训练课,我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身体条件和状态。”

  “我知道对科隆来说目前球队的情况不是太好,我们的目标是保级,我很高兴能成为球队的一员,并且希望能和球队完成赛季末的(保级)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