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欧联-皮耶罗贡献助攻 尤文1-1曼城六连平出局
www.wforum.com | 2010-12-16 18:48: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点,2010-2011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其中A组一场强强对话中曼城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上半场小将詹内蒂接皮耶罗传中后建功,下班场乔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尤文图斯欧联杯提前出局之后依然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

  由于尤文此前5战皆平,小组仅积5分提前淘汰出欧联杯,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德尔内里来说,让大部分的主力球员得到休息是必须考虑的问题,因此在首发阵容上,后卫线的主力球员只有基耶利尼一人,中场方面由于马尔基西奥在上轮意甲联赛中肌肉出现小问题,虽然这名中场的伤势并无大碍,不过德尔内里甚至没有让他出现在替补席当中。锋线上皮耶罗和小将詹内蒂组成一老一新双箭头组合。

  比赛第2分钟,曼城先发制人,赖特右路拿球杀入禁区,横传之后中路插上的乔将球打丢。第6分钟,约翰森左路半高球吊入禁区,莱罗塔列头球解围差点顶入自家球门,幸好曼宁格飞身把球扑出。第9分钟,尤文小将詹内蒂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可惜球太靠近守门员而被没收。开场10分钟的时间内,曼城基本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他们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绝对机会。第11分钟,皮耶罗大禁区左路过掉对方一名球员后起脚射门,球偏出立柱。

  第13分钟,曼城开出任意球,乔头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5分钟,皮耶罗右侧大禁区开外尝试一脚吊射,球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梅洛大禁区外射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脚上解围。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开始进入僵持阶段,尤文防守的到位令曼城并无多少机会。第32分钟,皮耶罗大禁区外中路拿球斜传左边插上的佩佩,不过后者来迟一步未能碰到皮球,错失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第33分钟,赖特大禁区外的远射打在基耶利尼身上解围。

  第37分钟,曼城开出角球,尼姆勒的头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尤文逃过一劫。第40分钟,皮耶罗开出任意球,西索科头球摆渡,可惜门前后点无人响应。第43分钟,皮耶罗左侧底线附近连续晃动过掉一名后卫后传中,小将詹内蒂门前推射入网,尤文图斯1-0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后,尤文图斯凭借詹内蒂的这粒进球1-0领先曼城。

  下半场一开始,曼城就创造了一粒极具威胁的头球,约翰森左路传中,乔的头球擦出右侧立柱。第51分钟,乔大禁区中路射门得手,不过裁判鸣哨示意这名前锋越位在先。第53分钟,梅洛30码开外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曼城随后还以颜色,约翰森小禁区左路晃开角度后打门,可惜球被打高。第56分钟,克拉西奇大禁区外起脚远射,门将单掌将球托出横梁,德尔内里随后用后卫卡米莱利换下克拉西奇。尤文开出角球,莱罗塔列倒地扫射被守门员将球抱住。尤文创造出一波进攻的小高潮。

  第61分钟,曼城也开始作出调整,萨巴雷塔替下博雅塔。63分钟,尤文开出右侧角球,远点西索科把球顶高。第65分钟,乔接后场长传头球摆渡给跟进的米尔纳,后者射门偏出。随后德尔内里用伯尼佩尔蒂替下特劳雷。第71分钟,米尔纳大禁区右路射门,曼宁格扑球脱手,乔试图补射,球被莱罗塔列先出一脚解围。第74分钟,曼城萨巴雷塔受到黄牌警告。

  第77分钟,乔接约翰森直塞后转身推射一脚低平球,曼宁格扑救无效,球进了,曼城扳回一分!第78分钟,梅洛因背后放倒约翰森也吃到一张黄牌。79分钟,进球功臣詹内蒂被布切尔换下。第87分钟,西索科背后推人获得黄牌警告。最终,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曼城,斑马军团以6战皆平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欧联杯之旅。

  尤文(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基耶利尼、33-莱罗塔列、17-特劳雷(67分钟,37-伯尼佩尔蒂)/23-佩佩、4-梅洛、5-西索科、27-克拉西奇(56分钟,39-卡米莱利)/10-皮耶罗、41-詹内蒂(79分钟,35-布切尔)

  曼城(442):1-吉文/17-博阿滕、2-理查德斯、38-博亚塔(61分钟,5-萨巴雷塔)、3-布里奇/8-赖特-菲利普斯、7-米尔纳、24-维埃拉、11-约翰森/27-乔、43-楚梅尼-尼姆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