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简讯: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孙扬夺冠
www.wforum.com | 2010-11-18 18:34: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扬以14分35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了由队友张琳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14分45秒84的亚洲纪录。韩国选手朴泰桓获得银牌,成绩是15分1秒72。张琳获得铜牌,成绩是15分 22秒03。

  在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中,孙扬处在第4泳道。从100米开始,孙扬就超过选手排名第一,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领先第二名26秒29的成绩获得金牌,14分35秒43的成绩不仅打破亚洲纪录,距离澳大利亚人哈基特·格兰特14分34秒56的世界纪录也只差0.47秒。第3泳道的韩国选手朴泰桓从 100米开始,始终保持第二的位置,最终获得亚军。第5泳道的张琳在前50米排名第一,从100米开始掉到第三,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